《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2019全球智博會在華東蘇州拉開帷幕

商業

中國蘇州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全球人工智能產品應用博覽會(簡稱「2019全球智博會」)以「見智-見未來」為主題,於本週四在華東江蘇省城市蘇州召開,並將一直舉行到5月11日。

本屆智博會主要關注人工智能(AI)發展方面的新趨勢和新特徵,計劃通過展、會、賽、獎、演五大環節,全面展示AI領域的技術創新與最新應用。

來自國內外AI行業的近200家領先企業的1000多款AI產品和創新解決方案將在智博會期間進行展示,參展企業包括微軟(Microsoft)、西門子(Siemens)、NVIDIA(輝達)、華為、寒武紀、360和思必馳。

五個涉及自動駕駛技術、醫學成像解決方案、城市大腦解決方案、智能語音技術和智能視覺技術的國家級AI開放創新平台,將會首次亮相智博會。

此外,1個主論壇和20多個分論壇也將在智博會期間舉行,為參會者帶來一個學術和產業交流平台,而與會者包括學術界人士、來自相關領先AI公司的高管和專業觀眾。

關於2018年新一代AI發展的年度報告也將在智博會上,由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CEIS)江蘇中心和新一代人工智能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AITISA)聯合發佈,憑借全國創新應用例子,對AI行業的整體發展趨勢予以洞察分析。

本屆智博會由中國科學技術部(MOST)、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MIIT)與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導,並由蘇州市政府和AITISA共同主辦。

這是蘇州第二次舉辦智博會。2018年,蘇州的AI行業產值達到564億元,AI相關企業註冊數量達到456家。因此,在2018年中國十五大AI城市中,蘇州排名第八。

蘇州AI開發的核心區域 -- 蘇州工業園區 -- 去年的AI行業產值達到250億元。如今超過200家AI領域核心企業已經落戶園區。

園區內的一批AI應用和創新中心亮相本屆智博會,所覆蓋的範圍包括工業AI、AI+BIM(建築信息模型)和AI+教育技術等領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