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首次亮相加拿大的1 Hotel Toronto將于2020夏開業

商業

紐約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1 Hotels創辦人、喜達屋資本集團(Starwood Capital Group)行政總裁兼主席Barry Sternlicht今天宣佈有關其最新酒店1 Hotel Toronto的計劃。該酒店以加拿大的自然美景、充滿活力的西國王街和多倫多集市為靈感,目前正由全球房地產投資公司、酒店大樓所有者Mohari Hospitality聯合開發,目前該大樓正以多倫多湯普森酒店(Thompson Toronto)的名義營業。這家市中心酒店將進行重大重建,最終被改造成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休閒度假酒店。

1 Hotels將自然元素整合其設計和美食合作中,並與全球社區對接,對人們的旅遊、飲食、生活和工作方式產生深遠的影響,從而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的願景。1 Hotels有意地對木材、浮木和當地石灰石等來自當地社區的現有結構和回收材料進行再利用。酒店設計兼具精美元素和舒適氛圍,從當地藝人、建築師、廚師等人的創意和技藝中汲取靈感。我們的營運理念體現了我們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承諾。1 Toronto不僅是一家酒店,也是您獲取靈感、專注、成長、社交和放鬆身心的地方。

Sternlicht表示:「作為加拿大第一家此類酒店,1 Hotel Toronto將為該市帶來新的生態環保奢華體驗標準。我們期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及當地社區分享我們激發有意識的消費這一宗旨。我們與Mohari的合作對該項目的重新開發非常關鍵,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他們合作。」 

Mohari Hospitality創辦人Mark Scheinberg稱:「我們非常高興與1 Hotels合作,在多倫多市中心開設這個奢華酒店和品牌。在Mohari,我們尋找的是能夠改變酒店市場的創意項目,而1 Hotel Toronto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讓顧客置身城市綠洲的奢華和個性體驗將提升1 Toronto的檔次。在這裡,您不僅可以放鬆身心、社交和享受美食,還可以在擁抱自然的環境中找到溫馨感和歸屬感,1 Toronto也因此成為備受商務旅行者和環球旅行家歡迎的奢華酒店。

在翻新工作開始之前,該酒店將繼續以湯普森的名義營業。

1 Hotels簡介

作為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的奢華生活酒店品牌,1 Hotels致力於打造最佳可持續設計和建築,以及卓越的舒適感和無與倫比的服務。1 Hotels於2015年推出,先在邁阿密南部海灘和曼哈頓中央公園開設了兩家專屬酒店,之後分別於2017年2月和2019年6月在1號碼頭和日落大道開設了Brooklyn和1 West Hollywood酒店。1 Hotels從簡單的理念中獲取靈感,而這也是環球旅行者所關注的。1 Hotels支持這一願景,將自然元素融入設計和美食合作中,同時與當地社區對接,並採取可持續措施來產生重大影響。1 Hotel Central Park和1 Hotel Brooklyn Bridge分別位列《悅遊Conde Nast Traveler》紐約50家最佳酒店榜單第二名和第三名。1 Hotel South Beach則在美國前十大頂級酒店中排名第七。該品牌將擴大業務,目前正在納什維爾、森尼韋爾、哈納雷灣、卡波聖盧卡斯、巴黎、海棠灣和墨爾本開發酒店項目。詳情請瀏覽:1hotels.com。

Mohari Hospitality簡介

Mohari Hospitality 2017年由企業家投資者Mark Scheinberg創立,是一家全球性投資公司,主要從事廣泛的房地產投資活動,在主要城市和度假市場重點投資奢華酒店項目。Mohari的投資包括開發和運營資產的股權和債務,Mohari單獨投資或與合作夥伴聯合投資。Mohari的現有投資包括位於哥斯大黎加瓜納卡斯特省的Papagayo,這是一個以四季豪華度假村為中心的2,200英畝可持續主開發項目。將於2020年新推的超豪華郵輪產品線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和馬德里市中心的一個由七棟相鄰歷史建築組成的建築群 Centro Canalejas目前正在開展重大重建工作,以在西班牙推出首家四季品牌酒店。Mohari希望保護所有項目所在地的文化遺產和自然環境,致力於在業務所在地識別慈善項目,並幫助打造這些項目。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8530/1Hotel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