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沙特阿拉伯信用評級的彈性凸顯該國所固有的優勢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在過去的一週裏,主要評級機構就沙特阿拉伯應對9月14日襲擊一事,發佈了更新後的信用意見,突出表明了沙特阿拉伯王國具有基礎廣泛的彈性。這不僅展現了該國在經濟和財政上面的實力,最為重要的是,還能表明沙特阿拉伯具備組織能力,能夠立刻有效回應外部衝擊。穆迪 (Moody's) 沒有對沙特阿拉伯的信用評級進行調整,但是惠譽 (Fitch) 卻將沙特阿拉伯王國的信用評級下調至「A」級(前景穩定)。

國際社會對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 和沙特阿拉伯王國在確保全球石油供應不中斷上面所展現的彈性與可靠性,予以積極回應。此次應對襲擊加強了沙特阿美世界一流的卓越運營和危機管理技能。

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供應在襲擊導致石油產量縮減一半後,已經全面恢復,該國的產油量達到了每日1130萬桶,並將到11月底,升至每日1200萬桶。石油供應預計將在10月恢復到每日989萬桶,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國沙特阿拉伯將在本月實現所有對客戶的石油承諾。

考慮到以上因素,沙特阿拉伯財政部對惠譽迅速決定下調該國信用評級表示失望。不過,此事也突出展現了沙特阿拉伯在有效應對困難方面的強大能力,對維持全球石油市場的穩定性的承諾,以及該國作為重要國際盟友的地位。因此,惠譽下調沙特阿拉伯信用評級,也只是恰逢規模不大的投機,與沙烏地阿拉伯迅速、決定性和有效地應對襲擊事件並沒有直接關係。

自襲擊事件發生以來,沙特阿拉伯王國已經展現出了克制,並且認真考慮了回應行動,而這應該能夠讓國際社會放心。任何不可預測性的提升都是源自於中東地區內挑釁者的直接行動,並非沙特阿拉伯王國的行動。

現在沙特阿拉伯的預算赤字並沒有超出他們為2019年預算所提出的指標。沙特阿拉伯致力於在重要的沙特阿拉伯「2030願景」領域加大重點投資力度,同時也在提升他們在這方面的開支的效率和有效性。沙特阿拉伯還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儲備之一,沙特阿拉伯的金融資產大大超過其債務。

在評論信用評級時,沙特阿拉伯財政部表示:「我們不認為,沙特阿拉伯和沙特阿美應對9月14日襲擊事件的行動,會對信用評級報告中所提及的風險因素,產生任何重要影響。事實上,沙特阿美和市場的反應與彈性,突出展現了沙特阿拉伯王國在為全球市場供應石油上面的可靠性。我們相信,這會促使惠譽根據市場供應繼續保持穩定的情況,以及市場參與者和評論家的反應與行動,認為有必要修改其決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