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思科成為「2019全球最佳職場」榜首

商業

職場研究認證機構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與《財富》雜誌攜手發佈 「2019全球最佳職場」 排行榜,思科位局榜首。

思科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表示:「對於思科來說,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天,亦是我加入思科22年以來最自豪的一天。思科在全球25個最佳職場中榮獲第一名,我很榮幸可以領導如此龐大的卓越團隊,並為我們在全球各地所帶來的影響而感到驕傲。」

由卓越職場研究所進行的「全球最佳職場」評選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權威的優質職場評選之一,每年都會遴選出25個全球最佳職場。為全面反映員工對任職企業的切身工作感受,當中約60%的評分來自對員工的調查研究。今年,全球90多個國家合共逾8,000家企業及組織的員工參與是項調查研究,代表全球1,200萬名員工的聲音。上榜企業需要至少在五個國家或地區的最佳職場排行榜中佔一席位,並在全球擁有至少5,000名員工,而全球員工人數中至少有40%在公司總部所在地以外的國家或地區工作。

研究報告中亦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數據,顯示思科員工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員工:

  • 93%的思科受訪員工認為思科是全球最佳工作場所,而接受調查研究的8,000家企業員工的平均數為60%;
  • 91%的思科員工表示他/她們享受工作,高於參考值6個百分點;
  • 員工認為無論在薪酬、上司公平對待和認可方面,思科均能充分體現其公開、公平的企業文化;
  • 超過95%的思科員工表示他/她們會自豪地告訴別人自己在思科工作,並為能夠兼顧家庭生活而感到鼓舞。

思科大中華區自2016年起連續三年入選「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排行榜,2017年更位列三甲。思科大中華區的每一位管理人員都將人才的發展及培養視為自己工作的首要任務,並投入大量的時間及精力予以指導、分享和支持,致力打造更具創新力的團隊。富有生命力的人才策略已融入思科的各個範疇,帶來獨特的魅力及優勢,協助公司在市場穩佔領導地位,並同時促進業務增長,實現可持續發展。

這篇文章 思科成為「2019全球最佳職場」榜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