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上架即秒殺「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決定販賣再開!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篇發佈

倫敦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新加坡國立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區排名第一,這是國大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在該排行榜上取代香港大學(第三),晉升至第二位。QS根據定制的11項指標對亞洲18個國家和地區的550家最佳高校進行了排名。該數據集涵蓋世界上最大的全球學者和雇主對大學質量的意見調查,包括超過9萬名學術教職人員和領袖以及超過4.4萬名招聘經理的意見。

 

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前十

2020

2019

1

1

新加坡國立大學

2

3

南洋理工大學

3

2

香港大學

4

3

清華大學

5

5

北京大學

6

13

浙江大學

7

6

復旦大學

8

7

香港科技大學

9

8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

10

9

香港中文大學

© www.TopUniversities.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