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Twilight Path》PS VR版公布 

DMCC在2020年達沃斯論壇上宣佈在杜拜推出Crypto Valley,推進區塊鏈生態系統建設

阿聯酋杜拜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自由區、主管商品貿易和企業的杜拜政府機構DMCC宣佈與CV VC和CV Labs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阿聯酋杜拜推出全球最大的加密、區塊鏈和分散式帳本技術生態系統Crypto Valley。



 


「DMCC Crypto Valley」旨在促進全球區塊鏈經濟的增長、協作和誠信,將提供多項服務,包括早期初創企業孵化、聯合辦公設施、面向企業客戶的創新服務、區塊鏈和創業培訓、教育、活動、指導和資助。

該協議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期間簽署,DMCC將與CV VC及其子公司CV Labs合作,在朱美拉湖塔(JLT)建立一個生態系統。JLT是DMCC的商業區,目前已有17000多家公司在此註冊。

DMCC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Ahmed Bin Sulayem表示:「DMCC很高興能與CV VC簽署這項協議,並在杜拜主要商業區的中心推出Crypto Valley。」

他接著說:「DMCC位於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商業中心,透過杜拜推動全球貿易。Crypto Valley在DMCC的推出將增強該城市充滿活力的商業環境,並支持阿聯酋政府更廣泛的戰略,吸引將塑造未來經濟的創新者、企業家和先驅。」

根據協議,雙方將展開合作並制定符合阿聯酋2021年區塊鏈戰略DMCC區塊鏈戰略,為杜拜王儲、杜拜執行委員會主席謝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殿下發起的杜拜區塊鏈戰略提供支持。

CV VC和CV Labs創辦人Ralf Glabischnig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DMCC合作,進入中東和北非地區。我們認為,Crypto Valley入駐企業的能力將為在杜拜及其他地區應用區塊鏈的雄心勃勃的目標和戰略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來自中東和北非地區的資本有助於建立更加成功的項目和初創企業,並推動基於區塊鏈的新公司進駐阿聯酋。」

他接著說:「我們期待著將我們強大的合作夥伴從Crypto Valley帶到杜拜,如CoreLedger、inacta、Lykke和Tezos等在中東和北非地區已經非常活躍的公司。」

來自DMCC《貿易的未來》報告的研究顯示,區塊鏈可幫助使與全球貿易相關的紙質票據成本降低20%,該成本目前估計為1.8萬億美元。DMCC是全球區塊鏈理事會成員。

欲瞭解有關該項目的更多信息和加入DMCC,請聯繫DMCC企業銷售主管、Blockchain Innovation Group和全球區塊鏈理事會創始成員James Bernard,電郵:James.Bernard@dmcc.ae




DMCC Announces Crypto Valley in Dubai at Davos 2020, Boosting Blockchain Ecosystem

 




World’s largest ecosystem for cryptographic, blockchain and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ies to launch in Dubai

 

傳媒諮詢:DMCC | 公關和企業傳訊部 | pr@dmcc.a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