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Trefoil Therapeutics選擇AGC Biologics作為治療角膜疾病的TTHX1114的主要生產商

商業

西雅圖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製藥合同開發與生產機構(CDMO)AGC Biologics和Trefoil Therapeutics宣佈執行一項生產合同,以供應其主要產品TTHX1114。Trefoil正在開發基於FGF-1的這種工程化形式的產品,透過再生角膜組織來恢復角膜疾病患者的視力。

經過三個月的挑選,Trefoil Therapeutics因為其在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cGMP生產方面具有深厚的技術專長和公認的能力而選中AGC Biologics。Trefoil Therapeutics行政總裁David Eveleth博士評論說:「AGC Biologics在cGMP生產方面的豐富經驗使其成為幫助我們推動TTHX1114發展的理想公司。我們工程化形式的FGF-1預計將於2020年以一種治療角膜內皮營養不良的院內製劑進入臨床試驗,我們認為它有可能對患者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

AGC Biologics行政總裁Patricio Massera表示:「AGC Biologics很高興協助Trefoil Therapeutics生產這款改變生活的產品。我們的團隊將以開放和協作的方式一起工作,我們對該項目的潛力感到興奮。」

AGC Biologic的全球生產足跡包括德國海德堡的一個符合cGMP標準的工廠,該工廠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生產TTHX1114。

TTHX1114簡介

TTHX1114是一種工程化形式的FGF-1,旨在刺激角膜內皮細胞的增殖和遷移。正在進行新藥臨床研究的TTHX1114的院內注射製劑旨在再生內皮細胞層,並減少或消除與角膜移植手術的主要原因內皮營養不良相關的症狀。尚處於臨床前開發階段的TTHX1114滴眼劑配方產品旨在治療角膜前表面的潰瘍病症。  

Trefoil Therapeutics簡介

Trefoil Therapeutics是一家私人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利用其工程化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1蛋白(eFGF-1)技術平臺,為嚴重的角膜內皮疾病和上皮疾病開發一流的治療藥物。Trefoil的主要產品TTHX1114是FGF-1的一種工程化形式,旨在透過刺激細胞增殖和遷移來治療角膜疾病。詳情請瀏覽www.trefoiltherapeutics.com.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生產機構,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85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開發細胞系、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包括該公司專有的用於哺乳動物生產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

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