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AGC Biologics收購商業設施,擴展其所能提供的全球服務

商業

西雅圖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製藥合約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 AGC Biologics宣佈,該公司收購一座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採用最新技術的商業製造設施。該設施原先歸屬於阿斯利康(AstraZeneca),將能為AGC Biologics帶來更大的產能和大得多的生產規模。這座設施預計將到2021年4月開始全面營運和投產。


科羅拉多州設施是一座大型生物製藥製造設施,含有總體積達到20,000公升的兩個不銹鋼哺乳動物細胞生物反應器。該設施面積超過20英畝,具備在未來進行擴建的多重機會,包括具備最多再建造總體積達到20,000公升的四個生物反應器的空間。這座富有成本效益的自動化設施非常適合進行大批量商業性生產和高效價抗體過程。

AGC Biologics正在迅速擴展其客戶組合,包括提升晚期和商業項目的比重,以及將現有項目推入商業階段。此次為設施網絡增加新成員,將能讓AGC Biologics支持滿足範圍更廣的商業需求。

除了收購科羅拉多州設施以外,AGC Biologics還將於2020年和2021年初在西雅圖、哥本哈根和千葉,完成大型設施擴建項目。AGC Biologics行政總裁Patricio Massera表示:「此次收購科羅拉多州設施能夠為AGC Biologics在全公司層面上的擴展計劃提供支持,而這一擴展計劃表明我們致力於在當前和未來支持我們的客戶開展哺乳動物項目的需求。獲得科羅拉多州設施將讓我們能夠繼續在我們富有動態發展性的全球化公司的內部,推進開發、製造和商業職能部門的發展。」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0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質粒(符合GMP標準的質粒DNA)製造、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包括該公司專有的用於哺乳動物生產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agcbio.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4103/AGC_Biologic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