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ASUS AMD B550 主機板全面支援 PCIe 4.0 極速連線

商業

ASUS 發表多款配備最新 AMD B550晶片組的主機板,包括ROG Strix、TUF Gaming及Prime系列,支援最新PCIe 4.0 M.2儲存裝置,讓使用者享受第3代 AMD Ryzen 平台帶來的超快資料傳輸速度;獨家配備AI降噪麥克風技術,支援3.5 mm、USB或Bluetooth耳機麥克風,其利用大量深度學習資料庫,只保留使用者語音,同時消除令人分散注意力的敲擊鍵盤聲、滑鼠點擊聲及其他環境噪音,僅為CPU帶來微量的負載,對遊戲效能幾乎不造成任何影響,可在遊戲中提供清晰的通訊。

全新ASUS B550主機板的主要PCIe插槽提供16個PCIe 4.0連線通道,而第3代AMD Ryzen最高配備四個USB 3.2 Gen 2連接埠,最高速度可達10 Gbps並與CPU直接連結。ASUS同時提供多項功能以強化B550主機板,例如:WiFi 6、2.5 Gbps乙太網路、強大電源供應、更高的DRAM速度及BIOS Flashback,讓使用上更快速與流暢,充分滿足電腦組裝者的各式需求。

這篇文章 ASUS AMD B550 主機板全面支援 PCIe 4.0 極速連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