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耐世特發佈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商業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發佈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聚焦公司2019年度的可持續發展亮點,包括:

  • 貢獻了15,500小時的員工社區服務
  • 損工日與可記錄事故達歷史新低
  • 由一半以上耐世特受薪員工構成的全球一流工程和技術團隊所創造的技術價值
  • 在第三方企業可持續性評級組織EcoVadis的評估中獲得公司迄今最高分的認可

「耐世特2019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聚焦我們的全球團隊如何為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全球社區和整個地球鋪就更可持續的未來。」耐世特汽車系統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柳濤說道,「通過將可持續的思維模式整合到我們全球的業務戰略和運營中,我們展示了對於實現技術突破、以最高道德標準和透明度進行運營以及保護我們星球上自然資源的承諾。」

如在公司報告中所強調的耐世特五項重點要素 -- 商業道德、供應鏈、健康安全與環境、創造價值和社區關係 -- 為耐世特在全方面推進其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提供了一個框架。

「在世界的後疫情時代中,安全與可持續性的意義更加的廣泛和深刻。」柳濤表示,「安全一直深植於耐世特的文化中。COVID-19讓我們在為全球客戶生產安全關鍵產品的同時,拓展了我們對於員工及其家屬的安全定義。可持續發展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耐世特的企業文化「同一個耐世特」聚焦於授權員工,同時也推崇健康、安全以及在所有活動中肩負環境責任的文化。2019年,耐世特完成了27個項目來管理公司的環境足跡。這些項目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節省了1,010萬千瓦時的能源、1,240萬升的水和超過3,000噸二氧化碳當量的溫室氣體排放,為公司節省了50萬美元。

耐世特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附錄27所載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南》的內容發佈了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點擊此處查看完整的耐世特汽車系統2019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性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年營業額幾十億美元。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及非洲地區擁有28個工廠、3個技術中心、13個客戶服務中心,為60餘家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寶馬、菲亞特克萊斯勒、福特、通用、標緻雪鐵龍集團、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地區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