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Venture Global LNG 宣佈任命 Brian Cothran 為營運總裁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宣佈 Brian Cothran 已加入公司出任營運總裁要職。

Cothran 先生 是一位出色的商業領袖,在石油及天然氣與發電行業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營運及策略經驗。  在加入 Venture Global 之前, Cothran 先生在 General Electric 及 Baker Hughes(與 GE Oil & Gas 合併後加入)工作了 20 多年。  在此期間,他在美國及國外擔任許多行政及一般管理職務,包括 GE 東歐及俄羅斯的能源服務業務負責人、Baker Hughes 的全球銷售副總裁以及 GE Oil & Gas 北美總裁。  最近, Cothran 先生曾擔任 The Flexitallic Group 的行政總裁,該集團是生產及提供靜態密封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Venture Global LNG 聯合行政總裁 Mike Sabel 及 Bob Pender 共同表示:「我們很高興 Brian 能夠加入 Venture Global 團隊。  我們與 GE Oil & Gas 及 Baker Hughes 關係密切,因此已與 Brian 認識並合作了很多年。  Brian 是一位久經考驗的領導者,具有強大的營運技能、業務遠見及凝聚團隊的能力。  我們有信心他將勝任,並在我們繼續發展低成本液化天然氣業務的過程中成為我們團隊的重要成員。」

Brian Cothran 補充說:「Venture Global 的策略、下一代設計及經驗豐富的團隊正在重塑液化天然氣行業。  我很高興能在行業如此重要的時刻加入公司,並期待為 Venture Global 正在取得的市場領先影響力作出貢獻。」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是長期、低成本的液化天然氣供應商,由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提供天然氣,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 50 MTPA(每年百萬噸)的產能。 在卡爾克蘇船舶航道及墨西哥灣的交匯處,公司正在建設 10 MTPA Venture Global 卡爾克蘇通道設施。位於密西西比河新奧爾良以南的 20 MTPA Venture Global 普拉克明斯郡液化天然氣工廠預計將於今年開始建設。  Venture Global LNG 還在開發與普拉克明斯郡相鄰的 20 MTPA Venture Global 德爾塔液化天然氣工廠。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前往 www.venturegloballng.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