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ITF(國際網球協會)宣佈為協會盃重塑形象,將全球女子團體錦標賽更名為「Billie Jean King Cup by BNP Paribas」(法國巴黎銀行的比莉珍金盃)

商業

倫敦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ITF(國際網球協會)宣佈,有女子網球世界盃之稱的協會盃更名為「Billie Jean King Cup by BNP Paribas」(法國巴黎銀行的比莉珍金盃)。

The ITF has today announced that Fed Cup, the women’s world cup of tennis, has been renamed the Billie Jean King Cup by BNP Paribas.
The ITF has today announced that Fed Cup, the women’s world cup of tennis, has been renamed the Billie Jean King Cup by BNP Paribas.

這是大型世界團體賽首次以女士命名,為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開啟一個新時代,並代表體育運動的一個里程碑。

比莉珍金是球場上的冠軍,亦是網球界外的先驅,她在全球倡導平等,一生致力於消除各種形式的歧視。她代表的價值觀是錦標賽精神的縮影,這項錦標賽已發展成為女子運動領域中規模最大的年度國際團體比賽,今年有116個國家/地區參與。

隨著新名字而來的是全新決賽形式,12個最傑出國家/地區的運動員將齊集布達佩斯,在為期一週的比賽期間爭奪世界冠軍。從 2021 年起,比莉珍金盃決賽將頒發女子團體運動中最豐厚的年度獎金。

ITF 主席 David Haggerty 表示:「從作為美國隊成員參加和勝出第一屆美聯儲盃並創立 WTA,到成為第一位獲得美國總統自由勳章的女運動員,比莉珍金從未停止開拓新道路。今天,她又獲得了另一個『第一』。這是對她所有成就的致敬,並將提供激發下一代球員和球迷的持久傳承。」 

比莉珍金與美聯儲盃的緊密關聯始於1963年的首屆錦標賽,並在隨後的40年中得到鞏固。她連續10次作為球員或隊長奪得獎盃,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人。比莉珍金在2019年被任命為這項比賽的第一位全球大使。

她曾說:「代表自己的國家和作為隊員的感覺無與倫比,這就是為什麼這項比賽對我來說如此特別和重要。能夠讓女子網球世界盃以我的名字命名是我的榮幸,也是一份我不會掉以輕心的責任。 我們的工作是與後代的年輕女孩分享這一願景,因為所有人都可以成為球場上的選手。」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5760/itf_billie_jean_king_cup.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