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BioInvent 根據 MSQ Ventures 建議完成大中華第一份許可協議

商業

紐約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M.S.Q. Ventures(「MSQ」)今天宣佈其客戶 BioInvent International, AB(「BioInvent」)已成功與 CASI Pharmaceuticals, Inc.(「CASI」)簽訂許可協議,在大中華地區開發 BI-1206 及進行商業化。BI-1206 是 BioInvent 的專有臨床階段的抗 FcγRllB 抗體,開發用於治療多種癌症,包括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和晚期實體瘤。

BioInvent 行政總裁 Martin Welschof 博士指出:「協議進一步驗證 BioInvent 強大的發現平台和創新的臨床計劃,而我們可藉此迎接新機會,為更多地區的患者開發治療藥物,就像我們在大中華與 CASI 的合作一樣。」 Welschof 博士表示:「MSQ 團隊一直作為我們的外部團隊,與我們無縫合作,專於制定和執行中國策略,並努力協助我們確定、評估和建議目前和未來各種策略機遇,以繼續提高 BioInvent 為癌症患者提供服務的能力。 我們感謝 MSQ 幫忙,讓我們能夠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中,以虛擬方式暢順完成此次交易。」

CASI 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為無博士說:「我們在 CASI 的目標是追求創新藥物,用於補充我們的核心產品線和治療領域。BI-1206 與領先免疫療法藥物結合使用的潛力非常適合我們的策略思維,而這正是吸引我們抓緊這個機會的原因。我們對 BioInvent 團隊至今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並期待將可共同取得更大成就。」

MSQ 行政總裁楊芳說:「BioInvent 的主要資產 BI-1206 可作為 CASI 產品線的補充。我們這兩個團隊具有良好的文化配合,對 BI-1206 的全球臨床開發和商業化至關重要。中國的臨床開發將加快 BI-1206 的整體全球開發時間表。我們祝賀何博士以及 BioInvent 和 CASI 團隊取得的非凡成就。」

關於 MSQ

MSQ Ventures 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跨境諮詢公司,透過提供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深入認識、強大的網絡和本地洞見,致力為全球醫療業各方建構橋樑。從了解中國醫護市場的關鍵領域到確定和審查潛力高的交易對手,再到旨在盡力創價的交易談判,我們的團隊專注於效果、優先考慮效率,以期在整個過程中指導客戶。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2232/MSQ_Ventures_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