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吉博力揭示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商業

新加坡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將座廁水箱隱藏在牆後,是創造更多浴室空間的好方法。然而,對吉博力隱蔽式水箱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誤解可能會使業主和設計師無法實現他們所期望的現代浴室。

揭示關於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揭示關於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在亞洲,居住空間狹小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隨著空間的縮小,同時人們對更容易清潔、更高可靠性和豪華設計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浴室的建造和設計也越來越棘手。

浴室可以說是最重要的房間之一。吉博力2017年的一項研究發現,浴室是家中最受歡迎的「避難所」,也是許多人逃離「永遠線上」世界的地方。儘管很重要,但浴室通常是房最小的空間

這就是隱蔽式水箱發揮巨大作用的地方。隱蔽式水箱通常用於小型浴室,以確保最大限度地利用浴室中的每一寸空間。通過將座廁水箱隱藏在牆後,節省了空間,浴室立即顯得不那麼擠擁

儘管隱蔽式水箱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但認為其不可靠、成本高、安裝困難的誤解仍然存在。

難以維修

由於其耐用、持久和成熟安全的技術,目前全球已經安裝了6000萬個隱蔽式水箱。此外,瑞士艾格峰酒店安裝的首個隱蔽式水箱已經持續使用了50多年,沒有出現故障。

安裝很麻煩?

享受簡單、安全和免工具的安裝,幾乎適用於任何建築環境和安裝類型。經測試,安裝在隱蔽式水箱上的掛壁式馬桶可承受高達400 kg的負荷。

價格高昂?

快速的安裝和減少的維修需求帶來了更快的收益。此外,25年的配件供應和自定制的沖水面板設計為未來的功能提供了更大可能性。

最終,隱蔽式水箱不僅是應對當前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並且還惠及所有人 -- 最終用家、業主、安裝人員、規劃人員和設計師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