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創智營商博覽(在線) 掌握遙距新機遇

商業

疫情持續,全球進入新常態模式,營商環境大變,企業紛紛進行各種改變,因應宅經濟和遙距營商興起,一時間,各種網上營商和O2O方案成為熱話,緊貼時代,提升競爭力,如何使用最新技術,各行各業不能不認識。今屆創智營商博覽(在線),以「驅動遙距新機遇」為主題,於12月2至4日,舉辦多個網上研討會,邀請各界精英人士,探討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Robert Glazer : 知名企業文化領導

Acceleration Partners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obert Glazer,將會在網上研討會中分享遙距工作下的企業管理文化,協助企業掌握宅經濟機遇,Robert也曾多次就疫情所帶來的「宅經濟」撰文,發表其看法。在名為《We’re entering the stay-home economy. Here are 10 industries that will be winners》的文章中,他指出宅經濟中,消費者的行為模式慢慢集中於家中消費,造成依靠網絡宣傳的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興起。

Robert 的演講一向深受各地觀眾喜愛,在《福布斯》被譽為在二十位不容錯過的演講者之一,更是暢銷書作家和著名演講家。他在Glassdoor的最高首席執行官榜單上排名第二,其企業文化領導思維,廣受讚頌,不容錯過。

SHOPLINE: 亞洲廣受歡迎的網店平台

SHOPLINE 在近年網購風行下迅速擴張,協助眾多實體商戶開拓網上業務,是次博覽會講坐【電子商務的成功秘訣 – 創造嶄新客戶體驗】中,主講者Angel將分享心得。SHOPLINE 以配套物流,支付,市場推廣等等功能,令客人可以快速展開網上業務。網購雖然漸成主流消費模式,但中小企仍要先清楚自己產品優勢,市場定位等,再尋找合適的技術支援配套,才能正確展開網購業務。

微軟香港:提供各種專業服務

【「疫」轉工作新常態】講座中,將分析由於疫症關係,各行各業的工作模式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改變,當中包括遙距工作、雲端服務、ERP系統提升等等。本環節將帶來行業專家助你的企業提升效率。

當中講者之一微軟香港的Peter Lee,指出公司面對轉型,首要放下科技化需要投放大量資金和資源,其實只要明白需要甚麼技術配套協助,透過個案分享和專業分析,便可以無需太多資源便可以獲得所需的支援,如微軟就有提供免費線上會議程式【Teams】。

想了解更多創智營商的方案?急不及待想參與?想知道立即按此登記及了解詳情,把握新常態下的營商機遇!

https://bit.ly/3bt8Dw


這篇文章 創智營商博覽(在線) 掌握遙距新機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