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河北建設連續中標三個基建類項目

商業

香港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27)宣佈,近期連續中標三個基礎設施建設類項目,分別是呼和浩特新機場飛行區場道工程(FXQ-CD-03)標段施工,京德高速霸州連接線(迎賓道東延)建設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項目,及廊坊開發區第二污水處理廠工程EPC總承包項目。

近日,河北建設宣佈中標呼和浩特新機場飛行區場道工程(FXQ-CD-03)標段施工,是繼呼和浩特白塔機場擴建工程站坪工程、呼和浩特新機場飛行區地基處理工程試驗段之後,公司在自治區中標的又一項機場場道類項目。呼和浩特盛樂國際機場是自治區的首府機場,為北京大興國際場之後華北地區又一4F級大型機場。河北建設擁有機場場道工程專業承包一級資質,在機場建設方面累積了不少業績,不久前更宣佈中標蘭州及柬埔寨機場类項目。

公路建設方面,河北建設中標京德高速霸州連接線(迎賓道東延)建設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項目。施工內容主要包括全線公路工程和附屬設施,擬採用一級公路建設,路基寬26.5m,建設里程5.5km。該項目將霸州迎賓道、采留線等主要公路與京德高速公路連接,對增強京德高速公路的交通吸引力和帶動地方經濟、促進沿線經濟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

此外,集團在水務建設施工領域再添新業績,宣佈中標廊坊開發區第二污水處理廠工程EPC總承包項目。工程規模4萬噸/天,包括土建及設備安裝設計總承包。

河北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李寶忠先生表示:「今年下半年開始,國內疫情緩解後,各項招標工作有序開展。我們也憑藉豐富的項目經驗和強大的建築實力,中標多个項目。作為河北省建築業龍頭,未來必將在廣闊的京津冀戰略發展區和雄安新區迎來更大的發展機遇。我們將對接政府、金融機構、央企國企和大型開發商,積極尋求合作共贏,把握機遇,創造價值。」

-完-

有關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根植河北省 68 年,受益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已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民營建設企業,並入圍《財富》中國企業500強(2020年)。集團主要為房屋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工程承包提供集成解決方案。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2016年收益計算,河北建設集團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和中國第二大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