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KEF 革命性 Uni-Core 技術以極小空間創造深沉震撼低音

商業

KEF成功研發創新技術Uni-Core,重新設計超重低音揚聲器和經典揚聲器。正在申請專利的Uni-Core技術以極小的體積帶來極致震撼音效,正是不少音樂愛好者夢寐以求、外型小巧但表現強勁的超重低音揚聲器和經典揚聲器。由KEF開發的全新Uni-Core技術打破空間界限,展現前所未有的絕佳音色。這次技術上突破大幅縮小超重低音揚聲器和揚聲器對箱體尺寸的常規,同時實現卓越音質表現。這次再見證KEF堅定追求的願景,致力打造未來聲學產品的不朽設計。

KEF銳意設計外形時尚美觀的音響設備,同時致力保持高解析音效,讓家居品味昇華,不斷精益求精,實現精準細膩的深沉低音效果。為求達到美感和音質兼備,設計團隊的首個挑戰就是將兩個單元裝嵌於一個細小的音箱內。KEF 首席聲學工程師Dr. Jack Oclee-Brown表示:「以細小體積的揚聲器打造出響亮激盪的重低音效果,在技術上絕對是一大挑戰。突破性技術Uni-Core不單能令兩組單元置於細小空間,並同時呈現精準、速度與力量兼具的深沉低音。」

創新的Uni-Core將兩個音圈以同軸共點方式配置,打造出雙驅動諧振抵消單元效果,以最小空間帶來美妙音效。Uni-Core同時將雙驅動單元結合成單一磁性系統,取代會影響驅動單元效能的雙驅動背對背配置,採用重疊同軸配置的音圈,與傳統設計相比,單元振幅大量增加,以更小的箱體創造更大的輸出與深度。

如與同等體積的諧振抵消設計相比,即使箱體較細小,單元亦能發揮長衝程表現,其音效輸出及低音效果更佳。該專利申請技術將設計和音效昇華至極高境界,令人沉醉於聲樂妙韻。

備註:Uni-Core技術

  • 正在申請專利的Uni-Core技術打破空間限制,以精巧經典揚聲器和超重低音揚聲器奠定新標準
  • Uni-Core將雙驅動諧振抵消單元置於同一系統內,將兩個音圈以同軸共點方式配置,大幅減小經典揚聲器和超重低音揚聲器的箱體體積
  • 全新Uni-Core技術將應用於即將發布的KEF新產品,詳情會於本月公佈

這篇文章 KEF 革命性 Uni-Core 技術以極小空間創造深沉震撼低音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