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AXA安盛推出全新環球品牌廣告 激勵大眾自信地邁步向前

商業

香港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AXA安盛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一輯繼續以品牌承諾「Know You Can」為主題的環球品牌廣告。香港更成為亞洲首個啟動一系列推廣活動的市場。

AXA安盛推出全新環球品牌廣告激勵大眾自信地邁步向前。
AXA安盛推出全新環球品牌廣告激勵大眾自信地邁步向前。

全新一輯品牌廣告完美展現AXA安盛「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亦把品牌承諾的涵義由激勵個人自信,進化至通過集體信念共同推動進步,讓AXA安盛成為一個可靠及值得信賴的品牌。

新冠肺炎疫情為世界各地的民眾身心健康帶來深遠影響,並為日常生活構成阻礙。有見及此,AXA安盛新的品牌廣告提供正面樂觀的訊息:「自信,使您邁向更前;AXA安盛,助您走得更遠」Know You Can!

廣告帶出自信對推動進步之重要性是當下不少人的心聲。藉是次廣告宣傳,我們希望鼓勵大眾不要只着眼於當前危機,而是看得更遠,展望未來。新一輯品牌廣告以一齣表達AXA安盛支持客戶、中小企及社區,讓他們懷着信心邁步向前的短片為中心,配合一系列推廣片段,說明AXA安盛於人壽、健康、儲蓄及一般保險領域上所作出的努力。

AXA安盛行政總裁尹玄慧表示:「新一輯的品牌廣告彰顯AXA安盛一直致力成為客戶真正夥伴,幫助他們實現目標的承諾。我們希望透過是次具影響力的宣傳影片,激勵大眾自信地邁步向前,一起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香港被選為亞洲首個推出新一輯全球品牌廣告的市場,我們將會於電視、數碼、社交媒體,及於策略性的戶外廣告地點進行宣傳。

AXA安盛首席巿務及客戶總監黃瑞雯表示:「我們很榮幸香港能為是次全球品牌廣告在亞洲區揭開序幕。AXA安盛將會在今年推出一系列圍繞氣候變化、BetterMe及健康主題的本地真實故事,進一步令AXA安盛『Know You Can』的品牌承諾深入民心,並擴大是次品牌活動的影響力。」

想了解更多有關全球品牌活動,可登入:www.axa.com.hk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7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1.08億名客戶。

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

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及利用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和豐富客戶體驗。

AXA安盛一直以為社區創造共享價值為己任,亦是首家在香港和澳門透過不同產品與服務支援精神健康的保險公司。例如設於Emma by AXA流動應用程式內,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中的心靈加油站,不僅我們的客戶,甚至所有市民均可享用其服務,以提升整個社區的精神健康。我們將繼續透過卓越產品和社區投資來促進社會進步,支持其可持續發展。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19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