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悉尼再迎標桿劇目 — 《漢密爾頓》

商業

悉尼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漢密爾頓》是當代最受好評的成功音樂劇之一。自2015年首演以來,這部獲得托尼®獎、格萊美®獎、奧利維爾獎和普利策獎的音樂劇已售出超過260萬張票,在紐約百老匯 (Broadway)、倫敦西區劇院 (West End) 等著名劇院演出。而從2021年3月起,這一全球熱劇將只在一個地方演出,那就是悉尼利裡克劇院 (Lyric Theatre)。

 

悉尼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活力之都。這裡有標誌性的悉尼歌劇院和悉尼海港大橋。這座如夢如幻的海港城市以其自然美景、世界一流的美食、活力四射的夜生活、多元文化遺產和豐富精彩的藝術和活動而聞名於世,成為世界上備受矚目的旅遊勝地。如今,這座全球化的城市要為音樂劇界的標桿之作《漢密爾頓》搭建舞台,可謂是再合適不過了。

《漢密爾頓》原製作人傑弗裡-塞勒(Jeffrey Seller)在談到悉尼作為澳大利亞首演的主辦城市時說:「悉尼是我們的明燈,是我們的冉冉升起的太陽。悉尼代表著我希望戲劇能實現重生,也代表著《漢密爾頓》在全世界的重生。正是由於悉尼,我們才能如期開演《漢密爾頓》,這也是我們與麥克爾-卡索集團 (Michael Cassel Group) 過去三年多來的規劃。」

《漢密爾頓》將於今年3月在澳大利亞這家由家族擁有並運營的2000座悉尼利裡克劇院開幕。悉尼利裡克劇院由Foundation Theatres所屬的Found家族擁有,是新南威爾士州音樂劇劇院界的主力軍。

35位才華橫溢的演員中包括悉尼本地的Chloe Zuel(扮演Eliza Hamilton)。從2021年3月開始的整個演出季,一周中的大多數晚上都有演出票,週末還有連場演出。

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首席執行官Steve Cox表示:「我們無比自豪的是,《漢密爾頓》本月將在悉尼獨家開演。這進一步證明了悉尼不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也是當下最值得去的地方。對悉尼來說,這是非常好的一種方式來向世界表明我們的商業已經開放,歡迎各地遊客,讓我們真正擁抱蓬勃發展的2020年代。」

《漢密爾頓》將於2021年3月17日起在悉尼利裡克劇院開演。

編者注
視頻可在下載*
*所需資料:
《漢密爾頓》將於2021年3月17日在悉尼利裡克劇院開演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visitnsw.com。  

在社交媒體上使用#LoveNSW或#NewSouthWales標籤分享你最喜愛的悉尼和新南威爾士州假期。

訪問新南威爾士州社交媒體 

悉尼Twitter #ilovesydney #LoveNSW @sydney_sider  
新南威爾士州Twitter  #LoveNSW #NewSouthWales @NewSouthWales  
悉尼Instagram  #ilovesydney #LoveNSW @sydney  
新南威爾士州Instagram  #LoveNSW #NewSouthWales @VisitNSW  
悉尼Facebook
facebook.com/sydney#ilovesydney #LoveNSW  
新南威爾士州Facebook facebook.com/visitnsw#LoveNSW #NewSouthWales  

請在此處瞭解新南威爾士州政府關於新冠疫情和在新南威爾士州境內旅行的最新健康建議。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