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日本風險投資公司 CyberAgent Capital 完成最新一輪融資

商業

東京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東京的 CyberAgent, Inc. 集團旗下成員公司 CyberAgent Capital, Inc. 宣佈完成其「第三 CA 初創企業互聯網基金」的融資,融資總額達到60億日元(合5550萬美元)。

CyberAgent Capital 是一家風險投資公司,其業務遍及8個國家和10個城市,主要分佈在亞洲,該公司與初創企業合作,共同引領全球創新。自2006年成立以來,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全球創新。它投資於互聯網相關企業,這些企業由具有優秀管理和領導能力的企業家領導,並決心在全球拓展業務,具有極大的增長潛力。該公司憑藉其在互聯網業務領域的豐富經驗,提供孵化專業知識和獨特的業務網絡,幫助初創企業加快拓展全球業務。

CyberAgent Capital 的主要投資對象為處於種子期、初期發展階段的初創企業。該公司投資了350多家企業,其中包括50家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投資基金成立背景:

CyberAgent Capital 基於其「從亞洲改變世界」的企業願景,一直主要投資處於種子期、早期發展階段的初創企業。該公司投資的初創企業遍及世界各地,包括印尼的 Tokopedia Inc.、中國的 Fangduoduo Inc.、越南的 Tiki Inc. 和 CleverAds Inc.,以及韓國的 Kakao Corp.。在日本,CyberAgent Capital 投資的企業包括 Crowdworks Inc.、Spacemarket Inc.、VisasQ Inc.、Kaizen platform Inc. 和 Retty Inc.。該公司投資的一些其他知名企業包括 Note Inc.、hey Inc.、Timee Inc.和 Subsclife Inc.。完成了最新一輪融資後,CyberAgent Capital 旨在進一步加快其全球初創企業投資,並為初創企業孵化生態系統提供支持。

有關對初創企業的支持:

1. 「成長團隊」

CyberAgent Capital 的「成長團隊」是一支專業團隊,致力於支持其投資組合公司實現進一步增長。該團隊齊聚來自發展、公共關係等各個領域的專家,能夠提供實踐支持。

2. 分享專業知識

CyberAgent Capital 提供商業領域的專業知識,如企業和組織構建、商業項目、管理策略、市場推廣等。

3. 專家

CyberAgent Capital 的支持團隊成員在研發、增長駭客、工程、技術性的法律事務、組織策略等方面經驗豐富。

4. 海外擴張

CyberAgent Capital透過其全球網絡,為有潛力拓展海外業務的投資組合公司提供多方位支持。

5. Monthly Pitch

「Monthly Pitch」(https://monthly-pitch.com/)是每月面向處於種子期、早期發展階段的初創企業舉辦的推介活動。早期創業者可以透過這個平臺,快速與活躍亞洲市場的投資者會面。這讓初創企業能夠最大程度上縮短融資時間,並盡可能專注於核心業務的發展。

CyberAgent Capital 期待與充滿激情且具有創新精神的企業家合作。如有興趣,請隨時與該公司聯繫。

—相關文章
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101189883

CyberAgent Capital 簡介(https://www.CyberAgent Capital.com/en/

公司名稱:CyberAgent Capital, Inc.
地點: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40-1號 Abema Towers 5樓,郵編:150-0042
成立日期:2006年4月3日
代表:代表取締役社長近藤裕文(Hirofumi Kondo)
業務描述:風險投資 
聯繫方:CyberAgent Capital,Inc.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