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Boston Scientific 完成 EXALT B 型單次使用支氣管鏡的 CE 標誌認證

商業

麻省馬爾伯勒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NYSE: BSX) 今天宣佈已完成 EXALT™ B 型單次使用支氣管鏡的 CE 標誌。這是一款用於重症監護室、手術室和支氣管鏡套件的床邊手術的單次使用設備。預計該設備將在未來幾週內在歐洲限量發售。

EXALT B 型支氣管鏡將提供三種尺寸(細長、常規和大型),以便用於各種支氣管鏡檢查程序,例如分泌物管理、氣管插管、經皮氣管造口術、雙腔氣管插管和活檢。

德國 Ruhrlandklinik 介入呼吸科主管 Kaid Darwiche 醫生表示:「由於單次使用支氣管鏡是相對較新,因此有必要進行持續的創新以確保醫生能夠直接準確觀察患者的肺部和氣道。EXALT B 型支氣管鏡可提供清晰可見的成像和強大的抽吸力,這兩者對於成功識別患者氣道中的異常情況至關重要。」

在整個歐洲,每年執行超過 150 萬個涉及支氣管鏡的手術。i 儘管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內窺鏡而引致感染的可能性很低,但已有報告顯示與內窺鏡有關的污染和手術後感染。ii 為了應對這種風險,歐洲腸胃內窺鏡學會 (ESGE) 和歐洲腸胃病學護士與協會 (ESGENA) 最近發表的立場聲明強烈建議盡可能使用單次使用的內窺鏡配件。iii

MedSurg 執行副總裁兼總裁暨 Boston Scientific 內窺鏡總裁 Dave Pierce 表示:「單次使用的內窺鏡正逐漸成為許多醫生的首選,因為它們能夠消除因無效再處理引起與窺鏡相關的感染風險,同時還能提高醫院的營運效率。創新是我們使命的核心,EXALT B 型支氣管鏡旨在為醫生提供高質量的功能和可重複使用的感覺,同時滿足更高的患者安全需求和提高效率。」 

EXALT B 型支氣管鏡是 Boston Scientific 單次使用成像產品組合中的最新設備。數十年來,公司與醫生緊密合作,在腸胃、胰膽管、外科、泌尿科和氣道不斷創新和開發單次使用技術,以改善患者護理水平,包括 EXALT™ D 型單次使用十二指腸鏡LithoVue™ 數碼靈活輸尿管鏡SpyGlass™ DS 直接可視系統及 SpyGlass™ Discover 數碼導管

請瀏覽 www.bostonscientific.eu/EXALT-B 了解更多有關 EXALT B 型支氣管鏡的資訊。

EXALT B 型支氣管鏡無法在美國使用或銷售。

關於 Boston Scientific

Boston Scientific 透過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及改善全球患者的健康狀況。作為 40 多年來全球醫療技術的領導者,我們透過提供廣泛的高性能解決方案來滿足患者未能滿足的需求,以及降低醫療護理成本,從而推動生命科學的發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ostonscientific.com 及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聯繫。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告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條和《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可以透過「預料」、「期望」、「預測」、「相信」、「計劃」、「估計」、「打算」和類似詞語來識別。這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我們的信念、假設和估計,並使用當時我們可獲得的資訊作出,並不構成對未來事件或表現的保證。這些前瞻性陳述除其他事件外包括關於我們的業務計劃、臨床試驗、產品發佈以及產品性能和影響的陳述。如果我們的基本假設被證明是不正確,或者某些風險或不確定性成為現實,實際結果可能與我們的前瞻性陳述所表明或暗示的預期和預測存在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在某些情況下已經受到影響,並且在將來(連同其他因素)可能會影響我們實施業務策略的能力,並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本新聞稿中的陳述所預期的結果產生重大差異。因此,告誡讀者不要過分依賴我們的任何前瞻性陳述。

可能導致這種差異的因素包括:未來的經濟、競爭、報銷和監管條件;新產品介紹;人口趨勢;知識產權;訴訟;金融市場狀況;以及我們和競爭對手作出的未來業務決策。所有這些因素很難或不可能準確預測,其中許多是我們無法控制。有關可能影響我們未來營運的這些及其他重要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其他列表和說明,請參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最新 10-K 年度報告中的第一部分,第 1A 項 - 風險因素。我們可能會在我們已提交或將在此之後提交的表格 10-Q 的第二部分第 1A 項 - 季度報告中的風險因素中進行更新。我們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或修訂前瞻性陳述的意圖或義務,以反映我們的期望或這些期望所基於的事件、條件或情況的任何變化,或可能影響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包含的內容。本警告聲明適用於本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陳述。

聯絡方法:

Francesca Cardarelli
傳媒關係(歐洲、中東及非洲)
+39 340 662 6364
[email protected]

Kirsten Lesak-Greenberg
傳媒關係(美國)
+1 (763) 300-9254
[email protected] 

Susie Lisa(特許金融分析師)
投資者關係
(508) 683-5670
[email protected]




i Bosto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檔案的數據。市場研究截至 2019 年,包括對 2020 年的預測,其中包括對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的估計。

ii Mehta A, Muscarella L. Bronchoscope-related "superbug" infections. CHEST Journal. 2019; 157(2). 數位物件識別號:https://doi.org/10.1016/j.chest.2019.08.003 

iii Beilenhoff Ulrike et al. Reprocessing in GI endoscopy: ESGE–ESGENA Position Statement – Update 2018, Endoscopy 2018; 5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