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AFP FinNext Asia Virtual 將重點關注亞太區的財務規劃與分析從業員

商業

這個虛擬活動與 FP&A Trends 合作,由 Ben Pring 負責主題演講,並為財務規劃與分析社群提供許多教育課程和交流機會。 

新加坡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金融專業人士協會 (AFP) 舉辦AFP FinNext Asia,將於 2021 年 6 月 15 日至 17 日以虛擬方式舉行。AFP FinNext Asia 是一項免費活動,提供教育課程、聯誼、解決方案供應商等,以應對與財務規劃與分析 (FP&A) 從業員相關的挑戰。

由位於亞太區的財務規劃與分析專業人士組成的 AFP FinNext 亞洲規劃工作小組利用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來選擇活動的教育課程。主題包括針對行業挑戰的新趨勢和創新解決方案,例如數碼轉型、人工智能和推動因素為本的計劃,以及針對行業和組織的相關問題。

AFP FinNext Asia 的免費註冊還包括存取按需召開的會前研討會,以及在國際財務規劃與分析董事會圓桌會議期間與同行進行聯絡的能力,該論壇將舉行名為「財務規劃與分析的演變:為何轉型不可或缺」(The Evolution of FP&A: Why Transformation is Essential) 的討論。

作家和世界著名的未來工作專家 Ben Pring 是 AFP FinNext Asia 的主題講者。Pring 在他的演講「瞬息萬變的蓬勃發展時代」(Thriving in an Era of Exponential Change) 中分享了他的研究數據、案例研究和見解,以概述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態度和商業模式。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Himashi Soriano 表示:「全球的財務規劃與分析和企業財務職能的日益重要。AFP 舉辦此活動,以確保財務規劃與分析專業人員擁有成為這不斷發展的學科所必需的資源。AFP FinNext Asia 為與會者提供了以下學習經驗:深入了解財務規劃與分析如何將公司和業務策略轉化為財務計劃,支持財務規劃與分析從業員不斷發展成為值得信賴的業務顧問,以及針對這個區域內相關問題的全新創新解決方案。

此免費活動專為在亞太區工作的財務規劃與分析專業人士舉辦。在此了解更多訊息並註冊活動。傳媒查詢,請聯絡 Melissa Rawak,電郵 [email protected]

關於金融專業人士協會
金融專業人士協會 (AFP) 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區域辦事處設於新加坡,是致力推動財資和金融成員及其組織取得成功的專業協會。AFP 建立並管理認證的財資專業人士和認證的企財務規劃與分析專業人員資格,這些認證奠定卓越的財資和金融標準。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