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Syndigo 收購 Riversand,為全球客戶擴展產品和主數據功能

商業

芝加哥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 Syndigo 是領先的 SaaS 產品資訊和企業聯合組織,也是 Summit Partners 和 The Jordan Company 的投資組合公司,今天宣佈收購 Riversand,即領先的雲端 SaaS 主數據管理 (MDM) 和產品資訊管理 (PIM) 解決方案供應商。交易的條款尚未披露。

此次收購擴大了 Syndigo 作為產品資訊端到端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地位,增加了跨多個網域和系統的增強 PIM 功能以及靈活的 MDM。此次收購還使 Syndigo 能夠將其自訂的聯合組織和分析功能帶給 Riversand 的客戶,從而在整個產品生態系統中無縫傳遞資訊。

Syndigo 行政總裁 Paul Salay 說:「這種夥伴關係將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無數的機會。將 Riversand 在 MDM 和 PIM 方面的專業知識與 Syndigo 在增強內容、聯合組織和數據分析方面的領先能力相結合,為我們的所有客戶提供更多數據、更好的數據。」

Salay 繼續說:「兩個組織都堅信,要使我們近 14,000 名客戶成功,我們必須提供為品牌、零售商和分銷商服務的產品資訊解決方案。我們在這兩個解決方案之間的連接性和附加功能將繼續幫助我們在最大程度上加快向客戶的上市速度。我們期待著在全球共同成長。」

Riversand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Upen Varanasi 表示:「在認真考慮如何幫助客戶加速增長的過程中,我們確定 Syndigo 是客戶增強其整個產品資訊供應鏈的理想之選。我們的客戶、員工和合作夥伴組成一支團隊,可提供業界無法比擬的豐富而廣泛的功能。我們將與 Syndigo 一起繼續進一步完善遍及各個領域和系統的數據。」

Riversand 被公認為 Gartner 2021 年 1 月主數據管理解決方案魔力像限的領導者,並建立了強大的合作夥伴和聯盟網絡,可進一步補充其技術能力並擴大其全球影響力。Riversand 的豐富產品與 Syndigo 的互補組合,將使客戶能夠透過端到端解決方案優化產品和主數據管理策略,從而提供更引人入勝的全球客戶體驗。

關於 Syndigo  
Syndigo 透過其品牌及其客戶網絡支持產品資訊的高效傳輸,從而促成商貿。公司提供描述性產品和營養資訊、圖像和其他數碼媒體,並透過深度分析提供支援,以在網店和實體店中提供引人入勝的品牌體驗。透過 Syndigo 的整合平台「內容體驗中心」,客戶可以在全球最大的品牌和收件人交易網絡中發佈、管理、聯合和審核產品內容。 

Syndigo 在許多重要的消費行業中為全球超過 12,000 家製造商和 1,750 個零售商和分銷商提供服務,這些行業包括雜貨、食品服務、硬線、家庭裝修/DIY、寵物、健康和美容、汽車、服裝和醫療保健產品。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ndigo.com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公告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syndigo.com/riversand/ 

關於 Riversand  
Riversand 提供了一個主數據體驗平台 (MDxP),使客戶能夠透過智能見解、自動化和多網域 SaaS 解決方案來利用其數據。Riversand 的 MDxP 平台是引擎,可透過改進的業務敏捷性、更快的採用速度和改進的整個企業協作,為客戶的數碼化轉型之旅提供技術支援。Riversand 致力將數據轉化為經驗和見解,其願景是幫助公司加深了解客戶、更快移動產品、自動化流程、降低風險並更以智能的方式營運業務。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riversand.com/ 及在 Twitter 關注 @RiversandMDM 和在 LinkedIn 關注 Riversand。

關於 Summit Partners  
Summit Partners 於 1984 年成立,是一家全球另類投資公司,目前管理超過 230 億美元的資本,專門用於增長股權、固定收益和公共股權機會。Summit 投資於整個經濟增長領域,並投資了 500 多家技術、醫療保健和其他增長行業的公司。這些公司已經完成了 160 多次公開招股,並透過策略合併和銷售收購了 200 多家公司。Summit 已與來自電子商務和消費者領域超過 24 家公司合作,包括 Brooklinen、Klaviyo、Solo Stove、Philz Coffee、Quay Eyewear、Reverb.com、Sezane、TinyPrints、VeriShip、MercuryGate 和 vente-privee.com。Summit 在北美和歐洲設有辦事處,並投資於世界各地的公司。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mmitpartners.com 或在 LinkedIn 關注。

關於 The Jordan Company  
TJC (www.thejordancompany.com) 於 1982 年成立的中型市場私募股權公司,自 1987 年以來,管理的原始資本承諾資金超過 110 億美元,並擁有 38 年的投資歷史,為眾多行業的發展作出貢獻,包括工業、運輸與物流、醫療保健與消費,以及電訊、技術與公用事業。這支高級投資團隊已經一起進行了 20 多年的投資,並得到營運管理小組的支援,該小組成立於 1988 年,旨在啟動和支援投資組合公司的營運改進。TJC 總部位於紐約,在芝加哥設有辦事處。 

在美國,Summit Partners 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註冊的投資顧問。在英國,此文件由金融行為監管局授權和監管的 Summit Partners LLP 發佈。Summit Partners LLP 是在英格蘭和威爾士註冊的有限責任合夥企業,註冊編號為 OC388179,註冊辦事處位於 11-12 Hanover Square, London, W1S 1JJ, UK。本文件僅用於提供有關 Summit Partners 對潛在投資組合公司的潛在融資能力的資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