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Google 買下每日團購交易整合平台 Dealmap

商業
Google 證實買下了每日團購交易整合平台 Dealmap,這個從 2010 年服務開創以來,號稱已經擁有 2 百萬個使用者透過自家平台瀏覽來自 450 個團購服務的交易內容。 對於這項收購,Dealmap 表示,說到優化消費者的團購服務內容,以及發展團購服務的在地化經驗,Dealmap 相信 Google 會是最完美的夥伴。 自從去年 12 月 Google 出價 60 億美金想買 Groupon 被拒之後,Google 接著就推出了自家的團購服務 Google Offer,現在又再買下了團購整合平台,看得出來 Google 對團購市場還是很有野心,或者至少是很有興趣的。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therussianstandard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