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Returnal》:試玩評測 

高合HiPhi X試生產下線,明年上半年交付

商業
  • 高合HiPhi X量產進程穩步推進,實現試生產下線,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 高合HiPhi X實現全球首創生產下線無人駕駛,量產帶來更高效、更安全、更有趣的智能出行體驗 
  • 劃時代智能汽車高合HiPhi X 以先進製造工藝與領先技術落地,打造高端豪華品質,引領中國品牌升維超越

江蘇鹽城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華人運通新能源汽車項目暨高合HiPhi X首批試生產車順利下線,並實現全球首創生產下線無人駕駛。高合HiPhi X在北京車展首次亮相,引起轟動,此次試生產車成功下線,標誌車輛量產進程穩步推進,預計正式銷售的新車交付時間為明年上半年。

高合HiPhi X試生產下線,2021年交付
高合HiPhi X試生產下線,2021年交付

高合HiPhi X實現了無人駕駛自動下線,通過自主研發的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技術,車輛從產線下線後全程自動駕駛至指定發運區,並能夠實現無人移庫、無人提取車等智能化停車場景。這也是繼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智路項目、張江5G無人駕駛自動駕駛園區項目、全自主代客泊車AVP後,華人運通在車路協同高階自動駕駛場景的又一次應用場景,對高等級自動駕駛和智捷交通技術的實現有重要意義。未來還能在地下停車場、智慧高速公路、示範園區等多場景下推廣應用,創造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適的智能出行體驗。

高合HiPhi X實現車路協同下的生產下線無人駕駛
高合HiPhi X實現車路協同下的生產下線無人駕駛

高合HiPhi X採用全球頂級的汽車製造工藝,可實現多車型柔性化全自動生產,車身採用自適應點焊、FDS及SPR航空級緊固連接技術,兼容鋼鋁混合特種工藝車身製造,實現異種材料的高強度連接,氣密性水密性好,使車身更穩定、耐久,整個過程也極大降低了對能源和環境的消耗,連接自動化率100%、關鍵參數100%自動監控,採用CMM+藍光+在線測量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精細化尺寸控制,大型零件100% 通過AGV及EMS輸送技術自動輸送到工位。 

高合HiPhi X採用8塗層技術來實現藝術級的油漆質量與色彩表現力,採用德國杜爾第三代機器人系統,內外表面100%機器人自動噴塗;噴漆室達到手術室級別,確保漆面成膜質量,讓高合HiPhi X實現保時捷同等級的豪華車外觀標準;無人化噴塗區域採用循環風技術,加上國際最先進的干式漆霧收集技術、轉輪吸附、RTO等處理技術,可大幅降低揮發性有機物(VOC)的排放及降低能源消耗,遠優於國際最嚴格標準,生產更環保更綠色。

高合HiPhi X將以先進製造工藝帶給用戶豪華高端的品質體驗
高合HiPhi X將以先進製造工藝帶給用戶豪華高端的品質體驗

總裝採用涵蓋下單、排產、生產安排、質量管理、防錯、設備管理、供應鏈管理等全業務鏈的智能在線生產運營系統,車輛裝配採用無極升降AGV及超靜音EMS輸送技術,具備極佳的人機友好性及工藝柔性,大規模採用360° AGV物流配送系統,零件自動上線率大於90%,採用OTA高速無線技術,可實現車輛遠程激活及程序灌裝,採用全球首創量產車輛生產下線無人駕駛及泊車系統,採用研發級路譜進行下線車輛的道路測試,確保整車交付質量。

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
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

華人運通高合汽車,積澱了中國汽車快速發展三十年以來的精華,整合了當今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和資源,通過"場景定義設計,軟件定義汽車,共創定義價值",系統考慮車路城的協同而打造的從傳統汽車到智能共享新能源汽車劃時代的產品高合HiPhi X,為用戶帶來TECHLUXE®科技豪華全新體驗。據悉,高合HiPhi X計劃將於2021年正式交付市場。

關於高合HiPhi 品牌

高合HiPhi,是華人運通以"共創"這一全新方式,與相關方尤其是用戶,共同打造的全新豪華智能純電品牌。旨在建立人與世界之間更為緊密的"關係",創造"合"而不同的世界。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iphi.com

關於華人運通

華人運通是一家專注於未來智能交通產業的創新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車、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戰略"引領人類未來的出行變革。

公司業務涉及新能源整車的研發與生產、人工智能、自動駕駛、雲計算等諸多領域的技術探索和產業化。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uman-horizon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