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雲頂新耀與思派健康科技達成戰略合作

商業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3日,雲頂新耀與思派健康科技在上海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基於自身發展和業務佈局,在腫瘤和特殊治療領域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探索創新健康解決方案,構建新型患者健康服務模式,更好地滿足醫生和患者的需求。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思派健康科技總裁、聯席首席執行官李繼先生分別代表雙方出席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思派健康科技總裁、聯席首席執行官李繼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思派健康科技總裁、聯席首席執行官李繼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內容,雙方將結合各自的優勢與資源,開展多渠道全面合作,雲頂新耀將依托思派大藥房領先的腫瘤和特殊疾病新特藥服務平台,全面提升患者對創新藥品的可及性,並通過加入思派健康科技參與的創新商業普惠式健康保險項目,進一步提升患者支付可及性,助力患者用得上、用得起創新藥。雙方還將依托互聯網創新平台和專業的患者服務團隊,開展醫患管理創新合作,聯接軟件與硬件、院內與院外、線上與線下,打造一體化的腫瘤和其他重疾防控和管理新模式,優化醫療服務效率,助力患者提升疾病管理能力,提升患者服務可及性。同時,基于思派健康科技的數據網絡和隨訪系統,雙方將探索以創新方式協助製藥企業開展新藥上市及後續的真實世界研究等,高效推動創新藥臨床開發進展。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表示:「作為一家初創的生物醫藥公司,雲頂新耀專注於創新藥開發及商業化,致力於滿足大中華區及亞洲其他市場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患者優先』、『協作共贏』是我們的企業核心價值觀的主要內容,我們始終從患者利益出發,持續向患者提供創新藥品,滿足醫療需求,實現藥物的可及性,提高人們的健康水平。我們的成功取決於有效、緊密的合作。我們非常高興與思派健康科技達成戰略合作,為促進創新藥的可及性、助力醫生高效管理患者、推動患者健康水平和生命質量提高,為產品邁入商業化階段,邁出了堅實和意義深遠的新一步。」

思派健康科技總裁、聯席首席執行官李繼先生表示:「依托醫學創新服務、藥物創新服務、健保創新服務三大事業群,思派健康科技已構建覆蓋全國的『醫、藥、健保、數據』全閉環服務鏈。自成立以來,思派健康科技始終堅持『做對醫生和患者有益的事』,這與雲頂新耀秉持的價值觀不謀而合。我們很高興和雲頂新耀達成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共同探索創新藥品的可持續商業模式,進一步提升藥品可及性和患者依從性,切實幫助患者享有更好的生活質量。同時,借助合作契機,我們也將在創新藥全生命週期管理方面展開更多維度的探索與合作,為患者帶來更好的治療方案。」

關於雲頂新耀

雲頂新耀是一家專注於創新藥開發及商業化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滿足大中華區及亞洲其他市場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雲頂新耀的管理團隊在國內外高質量臨床開發、藥政事務、化學製造與控制(CMC)、業務發展和運營方面擁有深厚的專長和豐富的經驗。雲頂新耀已打造了8款有潛力成為全球同類首創或者同類最佳的藥物組合,其中大部分已經處於臨床試驗後期階段。公司的治療領域包括腫瘤、自體免疫性疾病、心腎疾病和感染性疾病。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www.everestmedicines.com

關于思派健康科技

思派健康科技成立於2014年,經過7年的發展,形成以「醫、藥、健保、數據」四重構架為基礎,覆蓋全國的特藥服務網絡、專業臨床醫生網絡和醫療網絡,成為中國臨床腫瘤和重疾領域領先的專業醫學和醫療綜合服務平台。目前公司在廣州、北京、上海設立三個業務總部,囊括三大業務體系:醫學創新服務事業群、藥物創新服務事業群以及健保創新服務事業群。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