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FamiCord Group 投資英國 Smart Cells Holdings Limited 擁有的干細胞庫

商業

波蘭華沙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Polski Bank Komórek Macierzystych S.A. (PBKM) 領導國際的歐洲最大幹細胞庫 FamiCord Group,與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 Smart Cells Holdings Limited 股東簽署交易協議,收購在英國、中東(阿聯酋、黎巴嫩、阿曼、巴林、科威特等)和香港營運的幹細胞庫的多數股權。

交易於 2021 年 8 月 4 日完成。FamiCord 收購 Smart Cells Holdings Limited 84.2% 的股份。交易的資金來自 PBKM 自有資金。 

- 我們非常高興歡迎另一個組織良好且高效的幹細胞庫加入 FamiCord Group。這是我們整合歐洲家庭臍帶血庫市場策略的另一步,該市場本身就吸引我們感興趣的多個收購目標。透過採取這一舉措,我們還進軍新市場,大大加強我們在歐洲的地位及我們在中東(阿聯酋、黎巴嫩、阿曼、巴林、科威特等)和 Smart Cells Holdings 經營的香港市場的全球影響力。 

我們將專注加強英國和阿聯酋的 Smart Cells 市場,目標是在未來兩年內達到第一的位置。我們相信憑藉在許多國家/地區的多元產品系列、科學專業知識和財務實力,我們將成為最強大的幹細胞和相關醫療保健產品服務供應商。 

我想補充一點,我們將繼續尋求在歐洲和其他市場進行進一步收購 - 國際 FamiCord Group 的領導實體 PBKM SA 聯合創始人、股東兼管理委員會主席 Jakub Baran 說。 

Smart Cells International Ltd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hamshad Ahmed 表示: 

- 我很高興 Smart Cells 已成為 Famicord 家族的一部分。我們相信,將我們出色的客戶服務和世界一流的儲存設施與 PBKM 的全球影響力和研究能力結合一起,將為現有和新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以保護他們家人的健康。 

我們的願景一直是讓 Smart Cells 成為一家全球企業,讓人能夠與一家以卓越的科學和誠信為基礎的公司一起儲存他們孩子的幹細胞。 

我為 Smart Cells 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現在憑藉規模和影響力,我們更接近於激勵更多人來掌管他們家人的健康和福祉。 

Smart Cells Holdings Limited 於 2001 年成立, 是英國第一家私人幹細胞儲存公司,發放儲存幹細胞單位用於治療患有危及生命或使人衰弱疾病的兒童。自成立以來,Smart Cells 從私人英國儲存庫發放最多用於移植的樣本,來自其部分 40,000 名客戶,用於在英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移植手術(向 6 個國家/地區發放 21 次)。該公司在英國(倫敦希思路機場附近的實驗室)、意大利、阿爾巴尼亞、中東、南非、肯尼亞、巴基斯坦和中國香港開展業務。在出生地收集後,生物材料被運送至公司在英國的實驗室儲存。

Polski Bank Komórek Macierzystych 領導國際 FamiCord Group,該集團管理位於歐洲的幹細胞庫。交易完成後,FamiCord Group 將儲存屬於超過 450,000 個家庭的 610,000 個樣本。FamiCord 的核心業務是代表父母從臍帶血和其他胎兒後組織中採購、處理和長期儲存幹細胞(家庭儲存庫業務)。這種儲存庫業務的目的是在捐贈者或其直系親屬患上需要進行幹細胞移植的嚴重疾病時為家人提供安全保障。

FamiCord Group 目前在超過 35 個歐洲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它直接為波蘭、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羅馬尼亞、瑞士、意大利、盧森堡、德國、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愛沙尼亞及最近在捷克、斯洛伐克、英國、中東(杜拜、阿布扎比、黎巴嫩)和中國香港的客戶提供服務。它幾乎是所有這些國家/地區的領先公司之一。此外,它還為在瑞典、丹麥、塞爾維亞和巴爾幹國家、意大利和烏克蘭獲得客戶的合作夥伴提供服務。集團的服務透過自有儲存庫網絡及位於瑞士、瑞典、烏克蘭、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合作儲存庫提供。

2021 年 5 月 31 日,PBKM 與 Vita 34 AG,DACH 地區(德國、奧地利和瑞士)最大的私人幹細胞庫簽署了業務合併協議。業務合併將透過將 PBKM 股份換成新發行的 Vita 34 股份進行。擬議的業務合併將建立一個更強大的泛歐家族幹細胞庫,合併收入約為 6,700 萬歐元(基於 2020 年報告的結果),總市值約為 2.49 億歐元(按截至 2021 年 5 月 28 日的收盤價計算)。

此外,集團投資於先進療法醫藥產品製造服務的開發,這被認為是醫學領域最重要的發展之一。PBKM Group 還參與近 10 項臨床試驗,其中幹細胞成分藥物已向患者給藥約 700 次。

自 2016 年 5 月起,PBKM 在華沙證券交易所主要市場上市。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www.pbkm.plhttps://akcjonariusze.pbkm.pl/Twitter@PBKM_FamiCor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