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Dan David Prize重新推出,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歷史獎項

商業

以色列特拉維夫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Dan David Prize 委員會宣佈,該獎項作為一個支援歷史及過去研究的獎項重新啟動。從 2022 年 5 月開始,該獎項每年將向全世界早期和中期的學者及從業人員頒發最多 9 個 30 萬美元的獎項,以表彰在人類歷史研究方面的傑出成就,並支援獲獎者的未來計劃。因此,Dan David Prize 現為世上最大的歷史獎。

該獎項於 2001 年由已故企業家和慈善家 Dan David 首次成立,以表彰科學和人文領域的成就,現在該獎將支援過去活躍在學術界內外的一系列新興學者和較成熟的學者。

「我們為在過去二十年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以表彰科學和人文學科的重大突破。」Dan David Foundation 董事會成員、該獎創始人之子 Ariel David 說。「但我們生活在一個對人文學科(尤其是歷史學科)的世界中,儘管我們知道過去對了解現在和建立未來有多重要,但我們身處的世界仍在退步。由於這些原因,我們決定將資源集中在這個領域,並協助培養下一代的學者。」

Dan David Prize 由 Dan David Foundation 頒發,總部位於特拉維夫大學。 

大提琴家和 2006 Dan David Prize 獲獎者馬友友說:「對我們歷史的保護、研究及交流一直是人類文化的核心部分。 我希望 Dan David Prize 的新道路將是下一代歷史學家和積極公民的出發點,他們將幫助重新定義 21 世紀的領域,並讓我們更深入了解我們共同的人性。」

新獎項將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11 月 1 日。

Dan David Prize 是全球最大的歷史獎,由 Dan David Foundation 提供,總部位於特拉維夫大學。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