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GoPro 新款相機 HERO10 Black 革命性升級

商業

GoPro公司發佈新款相機 HERO10 Black。HERO10 Black 實現「革命性升級」,是 GoPro 有史以來功能最強大的相機,完美融合超群的影像處理速度以及超便利操作功能。

準備好迎接效能加倍的時代嗎?革命性全新 GP2 晶片能以雙倍幀率拍攝 5.3K 影片、2,300 萬像素相片,且在所有模式中都能使用再次進化的低光源效能與加倍穩定的 HyperSmooth 4.0 超強防抖影像穩定功能。為了簡化操作,HERO10 會與雲端連線。當你為相機充電時,也會同時將影片自動上傳到雲端。透過 GoPro 訂閱與 Quik 應用程式,你將獲得能最佳化 GoPro 的生態系統,包括功能強大又方便好用的編輯工具,還能將所有最棒的拍攝作品存放在同一個地方。即使周遭環境惡劣至極,HERO10 Black 擁有堅固耐用又防水的設計,無論身處何處,都能保持正常運作。

HERO10 Black 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000元。

適用於GoPro全系列攝錄機的全新3-way 2.0 腳架、握把、支臂三合一

裝備加倍精簡,卻獲得更多拍攝選項。3-Way 2.0 將三種必要工具集結於一個功能極為多樣的固定座中,以人體工學相機握把為基礎打造,可變身成能調整高度的腳架。此外,也可展開成延伸支臂進行自拍,固定座不會在影片中出現,也不必多次操作以進行追蹤攝影。內建球形連接器可讓你傾斜相機或將其旋轉 360°,提供更多拍攝彈性。

3-way 2.0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50元。

這篇文章 GoPro 新款相機 HERO10 Black 革命性升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