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碧藍幻想 x 鬼滅之刃 聯乘活動舉辦日期決定!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玩轉Minecraft?首場虛擬紅館互動演唱會即將登場 

特首周三發表施政報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三上午11時在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

 

巿民可於立法會網頁收看或收聽,有意親臨旁聽者則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報告全文於行政長官完成發言後在施政報告網頁發放,文本和相關刊物則於行政長官完成發言後在民政事務總署20個諮詢中心派發。

  

介紹施政報告重點的單張在政府各辦公大樓、七間主要公共圖書館和60個公共屋邨商場派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