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更新

商業

政府更新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周三起認可斯里蘭卡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香港居民持有該國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的疫苗接種紀錄,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同日起,曾逗留A組指明地區的香港居民,若持根西島、澤西島或部分英國海外屬地,包括安圭拉、開曼群島、福克蘭群島、直布羅陀、蒙特塞拉特,以及聖赫勒拿、阿森松島和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相關主管當局發出且符合指定格式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政府提醒,旅客所接種的疫苗須為認可的新冠疫苗。

 

8月20日起,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入境實施嚴格防控措施,登機當天或之前21天曾逗留A組指明地區者,須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