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農戶緊急救援基金接受申請

商業

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受豪雨和熱帶風暴「獅子山」影響而導致嚴重損失的本地農戶,明日至下周五可向該署登記申請緊急救援基金。

 

初步調查顯示,這次豪雨和熱帶風暴影響約300公頃新界農地,漁護署會按既定準則從救援基金向受影響農戶發放適當的援助金額。

 

為避免人群聚集並減低病毒傳播風險,農戶可上網遞交申請,也可致電2476 2424或2477 9408聯絡農業推廣辦事處預約登記申請,以便漁護署安排農場實地視察。

 

署方提醒農戶,若他們選擇親身到元朗橋樂坊2號元朗政府合署5樓的農業推廣辦事處辦理申請,仍須預約。

 

此外,明日至下周五期間,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緊急救援基金的登記期將延長至本月25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