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群睿科技:佈陣保安產品,重點推出智能門鎖

商業

隨著各種通訊技術進行,IoT 發展一日千里,配合智能手機和聯網使用的智能家居用品推陳出新,產品由大門到廚房,遍佈家中每個角落,而各種家居安全和保安設置亦成為智能化的重點。

群睿科技是一家專門設計通信產品的解決方案公司,提供4G / 5G解決方案,熱門產品有LTE 門口對講機和遠程 relay 控制,亦有一系列的保安相關裝置,如4G煙霧感應器,閘門控制裝置等,是次他們重點展示了智能門鎖產品。

除了基本門鎖管理功能外,部份形號支持APP開鎖,甚至4G IP 視像接連手機APP,亦有緊急通知手機APP功能,管理門禁更加方便更加智能。

公司名稱:群睿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C14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群睿科技:佈陣保安產品,重點推出智能門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