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內地專家團完成在港四日考察

商業

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今日到藥房、私家診所、學校、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等考察後,結束四天訪港行程。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表示,第二次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周四在深圳舉行,他會率領香港特區代表參加。

 

專家團早上先到社區藥房和私家診所了解零售藥物規管和退熱藥物的購買情況,以及診所的分流和應診安排。隨後,他們在一間中學考察疫情下的上課安排、接種疫苗和檢測要求、防疫設施和社交距離措施。

 

下午,專家團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了解特區政府為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

 

李家超主持總結工作會議時表示,內地專家團訪港對推進兩地有序通關起建設性和積極作用,他感謝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和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組織專家團來港。專家團連日不停考察不同單位和設施,兩地專家和抗疫人員得以交流,有助增進雙方對情況管控和措施的了解。

 

另外,國家衞健委大數據辦公室代表於訪港期間與創新及科技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舉行會議,討論香港健康碼系統的設計、運作和資訊保安,以及香港健康碼與粵康碼對接的準備情況。

 

專家團完成四日考察後,下午啟程離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