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耐克森輪胎面向全球主要商業伙伴舉辦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

商業
  • 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2020年紫色峰會上,耐克森輪胎慶祝其取得強勁的業績,並與最親密的合作伙伴分享願景

韓國首爾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輪胎制造商耐克森輪胎(Nexen Tire)今天宣布,該公司已成功舉辦「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2020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作為該公司最重要的招待活動,第四屆紫色峰會共有70多名嘉賓出席。

耐克森輪胎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共有70多名受邀者參加。
耐克森輪胎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共有70多名受邀者參加。

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於2月8-11日在耐克森輪胎合作伙伴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簡稱「曼城」)所在地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為該公司培養和加強與全球主要商業伙伴之間的關系提供了一個互動平台。

耐克森輪胎總裁兼亞太區首席執行官James (Hyun Jong) Le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面向我們最親密的合作伙伴舉辦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紫色峰會於2016年推出,旨在加強和促進我們在全球各地的主要戰略伙伴關系。我們仍將致力於深化與合作伙伴的業務關系,並繼續努力在2020年和未來十年實現公司願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紫色峰會是James (Hyun Jong) Lee走馬上任以來的首次企業招待活動。借此機會,該活動為耐克森輪胎及其全球合作伙伴重申業務關系和建立新的戰略伙伴關系提供了一個平台。

在2020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上,耐克森輪胎分享了其業務擴張計劃,簡要介紹了今年的營銷活動計劃,並展示了其最新產品創新成果。該公司還重申了去年在捷克共和國歐洲工廠開業典禮上提出的2025年願景,目標是到2025年實現成為「全球十大」制造商的目標。城市足球集團(City Football Group)也參加了該活動,慶祝耐克森輪胎與曼城之間牢固的戰略伙伴關系。

此外還利用與曼城的合作關系實施了多項計劃,以加強與該公司商業伙伴之間的關系。主要會議結束後,曼城主帥佩普-瓜迪奧拉現身向耐克森輪胎的合作伙伴表示熱烈歡迎。隨後,來賓們參觀了城市足球學院一隊大樓,球員們在那裡訓練和備戰。

耐克森輪胎帶領來賓們參觀了阿提哈德球場,進一步體驗了合作伙伴曼城的生活。在曼城傳奇、前英格蘭國腳肖恩-賴特-菲利普斯的陪同下,舉辦了一場足球賽,讓參與者切實體驗了曼城球員高強度的訓練,將體育場參觀活動推向了高潮。

耐克森輪胎和曼城自2015年開始合作,2017年,耐克森輪胎成為曼城官方球衣合作伙伴,進一步加強了合作關系。此後,雙方從合作中獲得了協同效應,曼城連續兩個賽季奪得英超冠軍,而耐克森輪胎則成功建成了4個主要的全球研發和生產網絡。

耐克森輪胎簡介

耐克森輪胎成立於1942年,是一家全球輪胎制造商,總部位於韓國。耐克森輪胎是全球發展最快的輪胎制造商之一,目前在全球約150個國家開展業務,擁有4座制造工廠——其中2座分別在韓國的梁山和昌寧,1座在中國青島。位於捷克共和國扎泰克地區的另外1座工廠也已於2019年投入運營。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轎車輪胎、SUV輪胎和輕卡輪胎。該公司還注重生產基於先進技術的超高性能(UHP)輪胎。耐克森輪胎為世界各國的全球性汽車制造商提供原裝(OE)輪胎。2014年,耐克森輪胎從全球眾多輪胎制造商中脫穎而出,首次橫掃全球四大頂級設計大獎。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s://www.nexentire.com/internationa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12/271837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