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新華絲路:紅旗汽車閃耀亮相第三屆國際展望大會

商業

迪拜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中國知名轎車品牌紅旗閃耀亮相第三屆國際展望大會(迪拜2019)。紅旗作為此次大會的首席合作夥伴,成為會議官方唯一指定用車,紅旗車在國王大道上一路疾馳。

紅旗作為首席合作夥伴和官方唯一指定用車亮相第三屆國際展望大會(迪拜2019)
紅旗作為首席合作夥伴和官方唯一指定用車亮相第三屆國際展望大會(迪拜2019)

本次大會共有20輛紅旗車投入使用,這些車輛一個月前抵達迪拜。

當地司機和政府官員稱,紅旗車外觀年輕時尚,內飾空間大,十分貼合阿拉伯市場需求,能夠為消費者帶來舒適的出行體驗,在迪拜備受青睞。

2018年12月11日第一批紅旗車H5和H7運抵迪拜,引發迪拜街頭熱議。目前在迪拜的紅旗車總數達到202輛,預計2020年再追加1500輛。為了更好地為迪拜的用戶服務,紅旗在迪拜市中心設立了汽車服務中心和紅旗展廳。

業內人士表示,迪拜是地區貿易和物流中心,輻射效應明顯,紅旗進入迪拜市場可謂是推開了中東市場的大門。

如今,新一代紅旗人正推動新紅旗品牌不斷向年輕化、市場化和國際化方向發力。2019年9月,紅旗登陸第69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11月,紅旗亮相迪拜國際車展。

為進一步創新,謀求更廣闊的發展,紅旗已經建立了一支5000人的全球研發團隊,並構建了「一部四院」研發體系的技術支撐和「三國五地」的全球研發佈局。

紅旗品牌誕生於1958年,是由中國一汽集團直接運營的高端品牌。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609.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6/265443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