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政府會研究推出疫苗護照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需要探討和研究推出疫苗護照或「疫苗氣泡」措施,在出入食肆等公共場所時區分已接種和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為整個社會提供更強大的保護屏障。有關當局在合適時候會向公眾交代。

 

聶德權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世界多個地方已採用這些做法,以減低市民一旦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而出現重症和死亡的風險,也可為整個社會提供更強大的保護屏障。

 

他強調,政府需要推高新冠疫苗接種率,一旦有患者進入社區,也可降低新型變異病毒株的傳播速度,同時有利香港與內地和國際通關。

 

十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延長運作至明年,設有疫苗接種站的公立醫院也將由九間增至11間,新冠疫苗流動接種站則於下周五投入服務,聶德權指,這些途徑足夠應付市民接種新冠疫苗的需求,並確保更好地運用政府資源。

 

被問及公務員離職情況,聶德權表示,去年公務員整體離職比率約為1%至1.1%,較前一年增加數百人,惟相對18萬公務員只是小數目。政府會繼續留意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