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卡比群星戰2》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還可以線上對戰!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將於2020年11月13日上市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資助上調

政府公布,2022至23學年按綜合消費物價指數變動,上調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資助金額,由每年33,100元增至33,200元。

 

資助計劃涵蓋15間院校提供的合資格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及非本地自資首年學士學位和銜接學位課程,學生需通過院校辦理申請。

 

調整後的資助金額適用於合資格的新生和舊生,資助會在相關課程正常修業期內發放,學生只需支付扣除資助後的學費。學生如有需要,可再就實際應繳學費向學生資助處申請資助。

 

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是行政長官2017年7月公布多項支持優質教育的優先措施之一,由2017至18學年開始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