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阿塞拜疆列A組指明地區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阿塞拜疆發現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周五起將該國列入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至於從當地回港的香港居民,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