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三受限區均無發現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天水圍、荃灣和長沙灣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3,110名居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將天水圍天盛苑盛謙閣、荃灣名逸居第1座、長沙灣邨長欣樓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880人、590人和1,640人接受檢測。

 

三個區域的檢測行動均於今早完成,當局隨後執法,共檢查約1,34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七人未接受檢測,當局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三區域約1,322戶,其中約84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曾於指明期間身處上述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