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珠海經港珠澳橋入境免檢安排恢復

商業

政府公布,由於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現已不再列入不適用於回港易和來港易計劃的風險地區名單,明日起符合回港易或來港易計劃指明條件的人士按有關計劃從珠海口岸經港珠澳大橋入境香港時,可獲豁免強制檢疫。

 

回港易和來港易計劃網上預約系統明日起恢復接受從珠海口岸經港珠澳大橋入境香港的預約申請。

 

政府提醒,成功透過回港易和來港易計劃入境香港的人士,抵港後仍須按計劃要求接受在指定日期的強制核酸檢測,並在入境後注意個人健康狀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