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華為靳玉志:以「FIBERS」詮釋行業數字化聯接特徵

商業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022)期間,華為公司副總裁、光產品線總裁靳玉志發表「綠色智簡全光網,點亮行業數字化之路」主題演講,以「FIBERS」精準詮釋面向行業數字化轉型的聯接特徵,並面向政企領域發佈綠色智簡全光網。

華為公司副總裁、光產品線總裁靳玉志發表主題演講
華為公司副總裁、光產品線總裁靳玉志發表主題演講

靳玉志表示:「聯接的效率和質量決定行業數字化的成敗,我們建議客戶提前佈局、優先建設。華為綠色智簡全光網,助力構建『FIBERS』網絡基礎設施,點亮行業數字化之路。」

相比銅線,光纖通信是更加綠色的通信方式。靳玉志指出,光纖具有易獲取、壽命長、不產生熱損耗等特點,能夠有效幫助企業降低功耗、節能減排,實現低碳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使能數字化轉型,聯接需要滿足「FIBERS」六要素。結合技術創新和行業數字化轉型實踐,靳玉志以「FIBERS」詮釋了各行業數字化轉型中對聯接的六大關鍵需求 -- 安全、智能、超寬、高效、可靠和簡單。

F:安全(SaFe)是行業特殊場景對聯接的訴求。在煤礦等場景中,聯接除了滿足性能需求外,井下網絡的設備和線纜還必須符合本質安全,徹底杜絕電火花的安全風險。

I:智能(Intelligent)正成為聯接發展的重要方向,通過智能軟件可實現跨設備、跨產品協同,實現系統整體性能大幅提升和業務創新。例如,光網絡與存儲系統協同,可實現數據零丟失;光纖結合智能感知算法,可實現油氣管線無人巡檢。 

B:超寬(Ultra Broadband)是行業對聯接的可擴展要求。雲、大數據、AR、VR等創新技術應用,都將超寬作為基本聯接需求;全球數據中心流量每兩年翻一倍,只有建設超寬帶的數據中心互聯繫統,才能滿足銀行等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

E:高效(Efficient)是聯接使能數字化轉型的手段和目標。在智慧路口改造和新建廠房網絡建設等場景中,網絡施工效率直接決定部署體驗;在港口等遠程控制機械的場景,借助確定性超低時延的聯接,實現控制中心對遠端機械實時操作,提升業務效率。

R:可靠(Reliable)是對關鍵業務的承諾。在電力、交通等關係國計民生的行業,業務的可靠性關係到供電和交通安全,聯接必須保證核心業務端到端的物理隔離和高可靠。

S:簡單(Simple),是實現智能運維的基礎。在智慧園區等場景中,海量終端的接入導致網絡規模和運維難度成倍增加,因此網絡架構和運維必須極簡化,降低運維難度、提升運營效率。

華為發佈綠色智簡全光網,使能行業數字化。在2022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期間,華為發佈了綠色智簡全光網,整合全光園區、全光工業網、全光承載、全光數據中心、全光感知五大創新場景化解決方案,將綠色和「FIBERS」注入到每個細節,使能行業數字化。

演講最後,靳玉志表示,「我們與全球合作夥伴攜手,共同致力於將光技術與行業實踐相結合,助力聯接更安全,業務更智能,傳輸更快速,生產更高效,數據更可靠,運維更簡單,加速行業數字化進程。」

2022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於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華牙巴塞羅那舉行。華為企業業務展台位於Fira Gran Via展館1號館1H50展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https://e.huawei.com/en/events/huawei-enterprise-mwc-202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