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聶德權籲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本港疫情嚴峻,當務之急是盡快接種新冠疫苗。局方正加設疫苗接種點,並動員私營醫護人員參與疫苗接種,讓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取得保護。

 

三、四號流動疫苗接種站今日投入服務,聶德權到大埔大元邨,視察四號流動疫苗接種站首日運作情況。他也參觀今日起為5至11歲兒童接種復必泰疫苗的荃灣體育館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他說,本港12歲或以上接種人口的接種率快達到九成,但長者和兒童的接種率仍令政府關注,政府正為他們加設專用的疫苗接種中心。他呼籲家長盡快為子女安排接種,也要關心家人和長者是否已按時接種三劑疫苗。

 

另外,設在屯門大興邨的三號流動疫苗接種站今日開始為居民服務。流動接種站除了服務屋邨,也會到學校為適齡學生接種新冠疫苗。

 

每個流動接種站每次會提供一款疫苗接種服務,即復必泰疫苗或科興疫苗。接種站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最後即場報名時間為下午4時30分。市民可利用熱線電話5193 0375報名,減少等候時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