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Instagram 即將引入 NFT 技術

商業

根據外媒報導,Meta 行政總裁(CEO)朱克伯格在 SXSW 2022 大會上發表視像講話時,提及預計近期會把 NFT(非同質化代幣)技術引進 Instagram 平台。惟因還未準備好,暫時未有公布具體如何安排。可以確定的,是在未來幾個月會引入 NFT,希望 Instagram 用戶能更方便創造 NFT。

在元宇宙中 NFT 將會扮演重要角色,如元宇宙中虛擬化身穿的衣服或角色道具就可以 NFT 化。

這篇文章 Instagram 即將引入 NFT 技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