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協助解決口腔常見問題

商業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的統計顯示,口腔保健是最受疫情影響的護理服務,有 77%地區的牙科服務曾有部分或嚴重中斷的情况,甚至有媒體形容,現在正經歷後疫情的「牙科災難」,不少人迫不得以推遲牙科檢查,加劇牙患或相關併發症。

在疫情下面對以下三大口腔常見問題時,我們該如何進行居家牙齒保健 DIY?

問題 1: 刷牙方法力度不當
因過度清潔而對牙齒造成傷害的情況,有媒體指已成為「文明病」,必須正確地刷牙才可有效確保牙齒健康,一旦用力過猛或選用的刷毛過硬,就會導致琺瑯質磨損,並有機會導致牙齦萎縮,令牙齒損傷及磨耗,反令牙齒越刷越傷。

Philips 宣布推出全新 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不但揉合 Sonicare 聲波震動科技,更以全新的 SenseIQ 智能感應調控科技及升級
的 Sonicare App,為用家解決日常刷牙問題,守護口腔健康。

揉合專利 Sonicare 聲波震動科技 潔齒效力無可比擬全新推出的 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結合專利 Sonicare 聲波震動科技,每分鐘
31,000 次高速擺動刷毛,產生強力液體清潔動力,能夠將牙膏泡沫深入牙齒鄰面及牙齦邊緣,有效清除口腔中隱蔽部位的牙菌膜,改善牙齦健康,短短兩分鐘內就能獲得相當於一整個月手動刷牙的效果。

全新 SenseIQ 智能感應調控科技 人工智能締造個人化體驗

除了高效的潔齒效果,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更揉合人工智能技術。SenseIQ 智能感應調控科技,以高達每秒 100 次的頻率即時感應使用者刷牙時的力度、動作、範圍、潔齒時間等,自動調節力度。

SenseIQ 智能感應調控科技包含三種感應功能:

⚫ 力度感應 - 過度用力刷牙時,牙刷底部會亮起紫燈及震動提示,提醒使用者減低刷牙時的力度。如力度未有減弱,牙刷更會自動調節震動強度,徹底保護牙齒

⚫ 刷磨感應 - 過份大幅度來回刷磨牙齒時,牙底部刷會亮起黃燈及震動手柄作提示,以改善刷牙技巧

⚫ 位置感應 - 追蹤清潔過的刷牙範圍,顯示被忽略清潔的位置,透過 App 提醒補刷

問題 2: 未能全面配合自身潔齒需要

美白、潔齒和護齦模式,都是我們日常普遍的清潔需求,市面上的電動牙刷及刷頭的功能選擇琳瑯滿目,用家又如何可以了解自己真正所需,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的功能、模式及刷頭,以確保牙齒健康?

A3 Premium All-in-one 多功能刷頭 兼顧用家各種需要為更方便用家刷牙所需,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採用嶄新 A3 Premium All-in-One 多功能刷頭,結合了牙科專家、口腔保健專家、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專業科研,毋須根據口腔需求頻繁更換刷頭與潔牙模式,一個刷頭即可達致潔齒、護齦、美白、除牙菌膜的功能,提供全面的口腔護理。

⚫ 多角度刷毛有助清除多達 20 倍牙菌膜,甚至可達難刷部位i
⚫ 兩側特長刷毛深入牙齦,在 6 星期內帶來 15 倍更健康的牙齦ii
⚫ 三角刷尖可在 2 日內清除多達 100% 牙菌斑

問題3:沒法有效改善錯誤的刷牙方式

每天刷牙,但刷牙時間及方法不正確,都不能達到清除細菌效果。過去香港曾有調查顯示,九成求診者即使每日刷牙,仍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尤其是牙齒有排列不齊問題的人仕,例如牙齒重疊、生長角度異常,刷牙時易忽略牙齒內側「死角位」,若然刷牙時「得過且過」,以為「刷咗就算」,只會助長細菌破壞牙床,造成牙周病。

升級 Sonicare App 提供個人化分析及實時刷牙指導 實現理想口腔健康作為全新旗艦機王,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亦會透過升級 Sonicare 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多種數據,分析用家刷牙情況。應用程式獲得數據後,會提供個人化分析及實時指導,提醒每個區塊的清潔時間、遺漏的區域或是刷牙力道不正確的部分,以供用家改善。

與此同時,數據會自動同步到應用程式,記錄刷牙習慣,而且刷牙時即使不開啟應用程式,刷牙數據亦會自動傳送至應用程式,供日後隨時檢查。不論是專注牙齦護理或是牙齒美白,用家都能夠於應用程式內設定專屬的個人化刷牙模式。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刷牙需要,應用程式特設的個人化刷牙建議,能為用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設定及可行的步驟,並會緊貼情況而變,助用家實現理想口腔健康。

這篇文章 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協助解決口腔常見問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