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水務署全年開放水塘垂釣

商業

水務署宣布,明日將放寬水塘釣魚期,容許持有效釣魚牌照人士全年在香港所有水塘垂釣。

 

過往,持有效水務署釣魚牌照人士一般只可在每年9月至翌年3月在水塘垂釣。

 

鑑於市民對垂釣的興趣日益增加,而水塘屬熱門垂釣地點,水務署去年4月展開先導計劃,容許持有牌照人士全年在船灣淡水湖和大潭水塘群垂釣。

 

水務署委託專家顧問評估,結果顯示,放寬水塘釣魚期限制,對水塘環境、水質及水塘內魚類種類和數量均沒有構成明顯影響。

 

水務署檢視上述意見後,在不影響食水供應和安全的前提下,放寬水塘釣魚期。該署會繼續緊密監測水塘的水質,定期抽取水樣本進行化驗,確保水質優良。

 

如欲到水塘釣魚,須先向水務署申請牌照。申請人須年滿13歲,牌照費用為33元,有效期三年。釣魚人士在水塘垂釣時須遵守釣魚牌照條件和規限。污染水塘和其他水務設施可被處最高罰款五萬元並監禁兩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