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響應同志驕傲月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中國海油宣佈董事及高管職位變動

商業

香港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國海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883,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0938)今天宣佈公司董事及高管職位發生變動:徐可強先生辭任公司首席執行官,由公司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周心懷先生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閻洪濤先生獲委任為公司副總裁。上述變動於2022年4月28日起生效。

徐可強先生2019年獲委任為公司首席執行官後,憑藉著對行業的深刻見解和豐富的管理經驗,盡職履責,帶領全體員工攻堅克難、銳意進取,圓滿完成了公司董事會下達的各項戰略及經營目標,取得了卓越的成績,獲得了廣大股東的高度認可。

董事長汪東進先生表示:「我謹代表董事會對徐先生任期內做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同時對周先生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表示歡迎。公司將堅持以效益為先的經營策略,持續推動高質量發展,為股東創造更大價值。」

周心懷先生簡歷

周心懷先生出生於1970年,是一位教授級高級工程師,畢業於成都理工大學,獲煤田、油氣地質與勘探專業碩士學位。2008年,獲中國地質大學能源地質工程專業博士學位。周先生自1996年起在中國海油集團任職,曾經擔任多個職位。2003年8月至2014年4月任公司附屬公司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技術部遼東灣勘探項目經理、技術部地質總師。2014年4月至2017年3月分別任中國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渤海石油研究院地質總師、中國海洋石油渤海石油管理局勘探部經理及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勘探部經理。2017年3月至2019年10月任中國海洋石油東海石油管理局總地質師及公司附屬公司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總地質師。2019年10月至2021年3月任公司勘探部總經理。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任公司附屬公司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總經理,海南能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2022年3月起任中國海油集團副總經理。周先生於2022年4月28日起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

閻洪濤先生簡歷

閻洪濤先生出生於1970年,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石油儲運專業,獲工學碩士學位。閻先生曾任公司開發生產部副總經理、南海東部石油管理局副局長、公司附屬公司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總經理、公司開發生產部總經理、安全副總監兼開發生產部總經理。2022年1月起任公司附屬公司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總經理。閻先生於2022年4月28日起獲委任為公司副總裁。

編者注:

如需瞭解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http://www.cnoocltd.com

*** *** *** *** 
本新聞稿包含公司的前瞻性資料,包括關於本公司和其附屬公司業務相當可能有的未來發展的聲明,例如預期未來事件、業務展望或財務結果。「預期」、「預計」、「繼續」、「估計」、「目標」、「持續」、「可能」、「將會」、「預測」、「應當」、「相信」、「計劃」、「旨在」等詞彙以及相似表達意在判定此類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以本公司在此日期根據其經驗以及對歷史發展趨勢,目前情況以及預期未來發展的理解,以及本公司目前相信的其它合理因素所做出的假設和分析為基礎。然而,實際結果和發展是否能夠達到本公司的目前預期和預測存在不確定性。實際業績、表現和財務狀況可能與本公司的預期產生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原油和天然氣價格波動有關的因素、宏觀政治及經濟因素、公司作業所在國的財稅制度變化,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高競爭性的本質、環境責任和合規要求、公司價格預測、勘探開發和併購剝離活動,HSSE及保險安排、以及反腐敗反舞弊反洗錢和公司治理相關法規變化。

因此,本新聞稿中所做的所有前瞻性聲明均受這些謹慎性聲明的限制。本公司不能保證預期的業績或發展將會實現,或者即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實現,本公司也不能保證其將會對本公司、其業務或經營產生預期的效果。

*** *** *** ***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蘇宇馳
媒體/公共關係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電話:+86-10-8452-5897
傳真:+86-10-8452-14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李耀榮
博達浩華國際財經傳訊集團
電話:+852 3150 6707
傳真:+852 3150 67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