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卡比群星戰2》免費體驗版開放下載!還可以線上對戰!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方學誠掌土木工程拓展署

政府公布,首席政府工程師方學誠本月10日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方學誠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領導才能,深信他定能帶領土木工程拓展署面對未來的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