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李家超:出訪中東收穫甚豐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總結中東行程,指中東之行收穫甚豐,形容是友誼、推廣香港優勢和開拓商機之旅。

 

李家超今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會見傳媒時說,此行有多方面成果。在政府與政府之間,香港與沙特阿拉伯政府已同意啟動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的正式談判,而香港與阿聯酋政府也同意就簽署發展綠色和可持續金融合作備忘錄展開討論。

 

至於商界和專業界別,香港和沙特的企業、機構之間交換六份合作備忘錄或合作意向書,涵蓋金融、創新科技、商務、交通、能源等範疇。香港和阿聯酋的企業、機構之間也交換七份合作備忘錄或意向書,加強兩地在建築專業、創新科技、商貿等多個領域的合作。

 

李家超指,他與隨團官員以及30多名代表向當地人士介紹香港多方面優勢,並強調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中心,向世界全面開放、與內地全面通關,且是最佳的投資平台,為投資者進入內地以及亞洲其他地區擔當積極的橋樑作用。

 

他指,當地人士對香港不同行業、專業和經驗有很高評價,並非常重視香港背靠內地、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積極考慮在香港擴闊投資、商貿合作、金融科技、綠色經濟合作等方面的參與。

 

李家超此行也與不同主權基金代表會面,介紹香港的獨特優勢,而對方也對香港非常感興趣,認為交流具積極作用。該四間公司或主權基金涉及資產共逾二萬億美元。

 

他又提到,金融管理局今年上半年會組織高級別財經代表團到訪中東,進一步拓展商機。而迪拜已決定在香港設立辦事處,鼓勵香港企業把握商機和合作交流,特區政府歡迎有關決定,並會主動與商會接觸,推動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