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電動可移動工具試驗下周一推行

商業

運輸署與香港科技園公司合作推行電動可移動工具先導試驗計劃,獲發許可證者下周一起可在港鐵大學站至科學園長約三公里的單車徑使用電動個人移動工具或電動輔助單車,為期六個月。

 

先導試驗旨在了解在單車徑上使用電動個人移動工具、電動輔助單車往來工作地點和主要交通樞紐的短途出行情況,以取得更多運作經驗。

 

運輸署會向已登記的先導試驗參加者發出許可證,其餘人士不可參與試驗。該署提醒,使用沒有許可證的電動個人移動工具或電動輔助單車,或在許可證指定範圍或期限以外使用有關電動可移動工具可能違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